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关爱自然志愿服务活动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弘扬雷锋精神,宣传环保意识,3 月 11 日上午,信阳市运管局组织志愿者到平桥湿地公园开展以“关爱自然、保护环境”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jbjr295c..jpg.jpg

       在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拿着夹子、小桶等工具,认真仔细清理白色垃圾。所过之处,带走了垃圾,还原了美丽。与此同时,志愿者们还向周围群众宣传环境保护知识,提醒大家不乱扔垃圾。

Y6hMPTse..jpg.jpg

       本次活动立足人与自然和谐相处,进一步弘扬了新时代的志愿服务精神。今后我局将继续组织志愿者深入开展关爱自然美化环境的活动,把宣传和倡导文明与热心公益、奉献社会的雷锋精神相结合,从我做起,从点滴做起,共同来爱护自然环境,为创建美好和谐宜居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运管局,志愿服务,自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3月6日清晨七时,在新七大道西第八小学路口就可以看到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劝导着过往行人、车辆文明出行,为城市文明增力护航。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30余名女职工来到罗山县铁铺乡何家冲纪念园参观学习。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3月5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震雷山风景管理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旅游局安排部署旅游系统践行雷锋精神

    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 信阳市安监局学习贯彻落实省局工作会议精神

    3月1日上午,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全省安全监管系统工作会议暨“三项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及张昕局长重要讲话精神,研究分析面临的形势和问题,切实抓好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

  • 信阳市交警支队深入明港检查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3月1日上午,信阳市交警支队党委委员舒继平率领支队交通秩序科同志,冒雨深入到明港勤务大队督导检查春运及“三会一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道德讲堂活动

    2月26日下午,信阳市供水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了以“学习爱岗敬业模范,弘扬爱岗敬业精神”为主题的道德讲堂活动,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强参加了此次活动。

  • 信阳市工商局抽检加油站成品油 14家不合格

    近日,记者从信阳市工商局官方网站上了解到,2017年冬季信阳市中心城区加油站点成品油抽检结果已经出炉,并在网站上进行公示。

  • 信阳市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

    2月26日,罗山县召开县委工作会议,主要任务是贯彻落实上级有关精神,回顾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先进,激励斗志,鼓舞干劲,号召全县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为标杆,进一步振奋精神、坚定信心,转变作风、狠抓落实,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奋力夺取全年工作新胜利。

  • 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大会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为使医院全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2月23日下午,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组织全体中层干部召开节后收心大会,会议由院长张国栋主持。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