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落实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信阳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信阳市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旅游局实际,采取硬性措施推动会议精神落实。
        研究制定落实方案
       按照《信阳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的实施方案》要求,制定市旅游局“三转三提”实践活动工作方案,在全局开展“三转三提”实践活动,促进作风持续好转。
       完善工作制度
       学习消化市委办公室出台的17项工作制度,进一步完善市旅游局12项机关工作制度。
        要列出年度工作“计划表”
       按照年度工作安排,将新年度工作列出一张张工作计划表,明确完成时限、责任领导和落实科室,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新年度全局工作顺利展开。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旅游局,精神,落实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安监局到平桥区调研安全生产情况

    3月12日,信阳市安监局副局长邵保贵率队到平桥区调研安全监管系统分管行业,实行隐患排查清单化管理试点企业落实情况。

  • 信阳市农信社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近年来,信阳市农信社牢记服务“三农”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信贷资源,创新服务机制,切实履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职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辖内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3.15广场宣传活动

    为响应河南保监局、南阳保监分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市工商局号召,努力宣传和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推进信阳保险诚信建设,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市协会积极与工商局联系沟通,组织各会员单位参加在信阳市和美广场举办的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广场宣传活动。

  • 信阳市食药监局到浉河区检查食品安全工作

    3月12日,信阳市食药监局副局长金贤启带领相关科室负责人等一行五人到浉河区检查指导食品安全工作。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闵洋陪同检查。

  • 信阳市农科院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行动

    今年3月5日是第55个学雷锋纪念日,也是《志愿服务条例》正式施行的第一年。根据市文明办要求,市农科院于当天开展了送科技下乡志愿服务活动,拉开了全院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的序幕。

  • 信阳市农信办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户外活动

    3月8日,信阳市农信办督察员带领机关女职工一行14人前往十三里桥草莓种植基地开展草莓采摘户外活动,在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支持因年初雪灾导致草莓滞销的农户。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文明交通志愿者活动

    3月6日清晨七时,在新七大道西第八小学路口就可以看到信阳市供水公司的志愿者们积极地劝导着过往行人、车辆文明出行,为城市文明增力护航。

  • 信阳市供水公司开展“三八”妇女节活动

    阳春三月,大地回暖,为了让女职工度过一个充实愉快、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3月5日,信阳市供水集团有限公司组织了30余名女职工来到罗山县铁铺乡何家冲纪念园参观学习。

  • 信阳市农信办组织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践行企业社会责任,树立良好品牌形象,3月5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志愿者服务队来到震雷山风景管理区,开展了为期半天的“学雷锋•清洁家园”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市旅游局安排部署旅游系统践行雷锋精神

    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对全市旅游系统“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进行安排部署,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植观,进一步营造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