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供水公司志愿者走进社区贴心服务解民忧

2018-03-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晏鼎)3月15日是消费者权益保护日,为进一步贴近用户,做实基础服务,丰富服务内容,同时做好消费者权益宣传,共建公平、公正消费环境,信阳市供水公司的供水志愿者们到结对帮扶社区平中大道滨湖名都小区及周边街道开展“学雷锋供水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滨湖名都位于平桥中心大道,现已建约500余户,目前入住率达到60%以上,在前期走访过程中发现小区居民主要为返迁户且以老年人居多,对供水报修、用水常识、缴费渠道等方面了解不多,此次进社区活动对相关涉水问题进行全面宣传。

       15日一大早,近三十人的供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小区内的广场。大家穿上红马甲,带上小红帽,党员志愿者们佩戴上党徽,迅速摆放好宣传板,拉起横幅,吸引了许多小区居民驻足询问。

30dSiYya..jpg.jpg

       志愿者们一边给用户送上供水宣传袋和宣传册,一边为大家普及水费缴纳时间、水费构成项、自来水为什么不能长期储置等各类小常识,解答用户的各类用水疑问;一部分志愿者还带着宣传袋和宣传页来到了周边的街道和小区进行宣传服务。

       此外,志愿者还对居民反映的阀门、水表、管道等设施进行了免费检修,对小区内的消防栓进行了排查、排水,改善小区用水质量。便民服务班的志愿者对存在滴漏问题的消防栓进行了现场维修,小区物业连连夸赞:“你们这服务太好了,以前消防栓滴水我们谁也不敢动,你们一来就给修好了!”客服部还告知物业工作人员供水热线、供水抢修电话,让用户有需求随时打电话,让用户不出社区就享受到供水志愿者的优质服务。

       此次志愿者活动共发放供水小常识及便民服务袋近二百套,现场讲解服务近200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供水,志愿者,社区,服务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多措并举加强高层建筑消防安全治理

    2月中旬以来,信阳市旅游局多措并举、强化落实,扎实推进全市旅游系统深化高层建筑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五查行动”(简称“五查”行动)。

  • 信阳市旅游局落实全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精神

    近日,信阳市党委办公室系统工作会议召开以来,信阳市旅游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并结合市旅游局实际,采取硬性措施推动会议精神落实。

  • 信阳市安监局到平桥区调研安全生产情况

    3月12日,信阳市安监局副局长邵保贵率队到平桥区调研安全监管系统分管行业,实行隐患排查清单化管理试点企业落实情况。

  • 信阳市农信社金融精准扶贫工作成效显著

    近年来,信阳市农信社牢记服务“三农”使命,发挥自身优势,依托信贷资源,创新服务机制,切实履行金融精准扶贫工作职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为辖内脱贫攻坚做出了积极贡献,受到市委市政府的充分肯定及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开展3.15广场宣传活动

    为响应河南保监局、南阳保监分局、河南省保险行业协会、市工商局号召,努力宣传和践行“守信用、担风险、重服务、合规范”的保险行业核心价值理念,进一步推进信阳保险诚信建设,加强行业宣传,提升行业社会形象,市协会积极与工商局联系沟通,组织各会员单位参加在信阳市和美广场举办的主题为“品质消费 美好生活”的3.15广场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