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开展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为加快对老旧车辆的淘汰步伐,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切实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开展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

       明港勤务大队对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高度重视,成立了大队长为组长的2018年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工作实施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做出了安排部署。《信阳市2018年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实施方案》对明港大队下发的老旧车任务数为882辆,大队切实明确工作重点,进一步澄清底数,建立工作台账,把辖区的882辆老旧车按照所属乡镇,一一进行任务分解。

       大队领导以身作则、以上率下,每人均分配有具体追缴、淘汰任务,各中队和全体民警、辅警在大队领导的率先垂范带领下,迅速深入到所分包的乡镇、村街,认真开展老旧车辆的源头追缴和淘汰查处工作。对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老旧车,大队认真对照工作台账,积极采取收缴牌照、破坏要件、追缴拆解等方法,促使车辆淘汰到位。同时切实加大路面巡逻管控力度,充分发挥公路防控体系的作用,把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老旧车辆纳入稽查布控系统,依托107国道警亭和稽查布控系统,加强对达到强制报废标准的老旧车辆的查扣力度。

       3月22日上午,大队长张新发成功追缴一辆号牌为豫S***8学的老旧车,随后民警李代余也成功追缴豫SC***7老旧车,促使大队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首战告捷。为鼓励车主积极主动地淘汰老旧车辆和有效营造淘汰老旧车辆的浓厚宣传氛围,大队积极联系辖区主流媒体,通过电台、电视台、报纸、网络等宣传平台,针对机动车减排政策开展广泛宣传,引导车主自觉自发的参与老旧车辆淘汰保费工作。同时通过执法告知的形式,在报废期前通知车主,督促其及时办理强制报废手续。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勤务大队,老旧车辆,淘汰,信阳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勤务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春节过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力掀起交通安全电视宣传高潮。

  • 明港勤务大队受到平桥区委区政府多项表彰

    2018年2月下旬以来,平桥区委区政府先后召开大型会议,对全区2017年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相继受到区委区政府的6次表彰。

  •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明港勤务大队召开收心会

    )2月22日是2018年狗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午8时,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召开收心会,总结讲评春节假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 徐晓一行深入明港勤务大队看望慰问

    2月12日上午9时,徐晓一行来到平桥区淮河以北道路交通最为繁忙的107国道明港镇军民路口,亲切看望慰问明港勤务大队正在路面一线开展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公安交通民警、辅警。

  • 明港勤务大队强力推进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立足辖区实际,积极采取得力措施,强力推进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