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五里镇三大举措筑牢春季“防火墙”

2018-03-2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江新平)入春以来,气温逐渐升高,风大物燥,山林火灾隐患不断增大。为有效预防和减少春季火灾事故发生,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高度重视,认真安排部署,结合实际,强化措施,增强群众防火意识和能力,筑牢春季防火墙。
       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车载宣传大喇叭、标语、入户宣传、微信等形式大力宣传,增强干群春季防火思想意识,做好管理监督,筑牢春季防火防火思想防线。
       加大巡查力度。每周组织农业、公安等多部门深入村组,开展不少于2次的春季防火巡查,对存在火灾隐患的及时指出整改;利用蓝天卫士时时监控,防患于未然,做到及时发现,及时扑灭。
       加大惩处力度。对辖区内发生的由于焚烧秸秆、烧荒等造成的火情,要求相关部门认真排查,及时取证,并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严肃追究当事人的法律责任。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五里镇,举措,防火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