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召开消防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

2018-03-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春明 王镇)近日,平桥区召开了消防安保工作动员部署会,辖区各派出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公安部全国“两会”消防安保视频动员会精神,动员全区各级各部门各单位紧急行动起来,全面开展火灾隐患大排查,坚决遏制重特大火灾事故发生,为全国“两会”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消防安全环境。
       会议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清当前安全生产形势,切实增强政治自觉和责任自觉;要加强重点行业领域的消防安全监管,切实加大消防安全隐患排查,切实消除火灾隐患,全面落实消防责任制,筑牢消防安全防护墙。
       会议强调,消防安全事关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绝不能有丝毫麻痹大意,要在认识上再提升,行动上再到位,责任上再压实。做到坚定不移地抓责任落实,明确属地责任,抓实主体责任,落实好监管责任;要坚定不移地抓隐患排查、整改,突出重点行业、重点领域,明确整改时间节点,实行销号管理,确保整改措施落实到位。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消防,安保,动员会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