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总结表彰暨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2018-03-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陈钢)3月26日下午,固始县环境污染攻坚战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攻坚动员会在县政府会场6号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主要内容全面总结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成绩及经验,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出席会议的县领导有:固始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治学,副县长蔡东赞,县人大副主任彭仁群,县政协副主席朱少平,各乡镇长,办事处、产业集聚区主任,县直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攻坚办全体人员,环保局相关股室负责人,部分企业代表,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会议由固始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曾垂友主持。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总结表彰暨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总结表彰暨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首先县领导为受表彰的2017年度全县环境污染防治先进单位和个人颁发奖牌和荣誉证书,先进代表番城办事处、产业集聚区、黎集镇、城市执法局、电业局、信合公司等先后发言。                    

接着,副县长蔡东赞总结全县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工作,他说,2017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县上下紧紧围绕“改变环境空气质量”的总基调,立足于科学治污、依法治污、全民治污、狠抓监管、开拓创新、打响集中攻坚战,决战60天,最后冲刺30天等一系列攻坚战役,确保固始县环境攻坚良好态势,为区域空气质量的改变做出积极贡献,2018年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三大战役形势仍然严峻,保护环境就是保护生命力,改善生态环境就是发展生产力,我们必须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统筹兼顾,各司其职,合力治污,强力整治,环境污染治理永远在路上,齐心协力,迎难而上,奋勇攻坚。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总结表彰暨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总结表彰暨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固始县人民政府县长王治学站位全局,从“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精准发力,夯实责任,坚决打赢打好攻坚战”几个方面对下一步全县环境攻坚工作思想、工作重点和科学治污提出了要求,明确了责任,指明了方向。

最后,副县长曾垂友要求各单位抓好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抢天夺日,开好局,卯足劲,打好打赢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环境污染防治,总结表彰,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责编:张静洁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