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潢川法院开启互联网+便民模式 可网上立案缴费

2018-03-2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陈明)3月25日,随着简单的几步操作,律师汪家福通过“河南法院诉讼服务网”的“网上立案”功能成功为其委托人完成立案。“太方便了!不用出门就可以完成立案,能为我们省下不少时间和精力呢!”汪家福说。
       这是潢川县法院受理的第一起通过互联网完成立案、缴费全过程的案件,并且是全市首例网上立案,标志着潢川县法院正式开启了“互联网+司法便民”的新模式。
       “让信息化多服务,群众少跑腿”。为满足新时代新形势下人民群众的司法需求,潢川县法院不断提高信息化建设水平,为当事人提供高效便捷的诉讼服务。此次上线的网上立案服务不仅具有动动手指,轻松立案的便捷,而且还不受时间、地点限制。只要符合立案条件,申请人就可以直接通过电脑或手机登录河南法院诉讼服务网进行网上立案,如果立案材料不齐全,还能通过网上立案平台进行补齐或更正,让当事人足不出户就可以完成诉讼立案全过程。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法院,互联网+,网上立案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