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明港勤务大队开展体能训练 提升实战能力

2018-03-3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为有效提升民警、辅警身体素质,提高队伍战斗力,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加强民警、辅警体能训练活动的安排部署,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制定体能训练计划和考核办法,合理安排工作,解决工训矛盾,积极开展训练活动。

5tRBDrao..jpg.jpg

       明港勤务大队虽是支队直属大队,但是远离市中心城区,任务繁重的同时民警较少、辅警占较大比例,人员素质参差不起。开展体能训练,提高全员综合素质和能力水平尤为重要。市局《关于加强全市公安民警体能训练工作的意见》和支队《关于下发交警支队体能训练计划的通知》下发后,大队高度重视,立即做了安排部署,迅即在3月26日拉开民警、辅警体能训练工作的序幕。大队合理安排工作,解决工训矛盾,将人员分成二个序列,争取让每一名民警都能够腾出时间参加训练。参训民警、辅警在每个周一、三、五的上午10时至10时30分都认真对待训练,按时参加训练,对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1分钟俯卧撑(男子组)和10米×4往返跑、立定跳远、1分钟仰卧起坐(女子组)训练项目进行认真训练。虽然近日来天气晴好,气温在25度左右,但是全体参训人员均能做到不畏烈日暴晒和炎热,听从教官指挥,服从教官安排,遵守训练纪律,严格自律、积极参与、认真训练。训练中大队领导全程参与训练,大队教官汪继先全力以赴施教,促使体能训练不流于形式,不走过场,确保人人过关,有力的推动了训练活动的扎实开展。在3月28日的训练中,大队车管所女辅警闫晓娟积极克服口部刚做手术正在痊愈的困难,积极参加训练活动,特别是在10米×4往返跑中因伤口疼痛而不慎摔倒在地,起身后仍继续完成训练,受到同志们的一致好评。
       体能训练活动开展以来,大队参训人员均能从提高队伍战斗力的高度认识这次体能训练工作,并表示拥护和赞同。大家纷纷表示:利用上午上班间隙进行体能训练的方式,既不影响工作,又锻炼了身体,很切合实际,将认真开展体能训练活动,坚决完成体能达标任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勤务大队,体能训练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开展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

    为加快对老旧车辆的淘汰步伐,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切实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开展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

  • 明港勤务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春节过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力掀起交通安全电视宣传高潮。

  • 明港勤务大队受到平桥区委区政府多项表彰

    2018年2月下旬以来,平桥区委区政府先后召开大型会议,对全区2017年工作成效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相继受到区委区政府的6次表彰。

  • 春节后第一个工作日 明港勤务大队召开收心会

    )2月22日是2018年狗年春节后的第一个工作日。为进一步做好道路交通管理工作,上午8时,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召开收心会,总结讲评春节假期工作情况,安排部署节后重点工作。

  • 徐晓一行深入明港勤务大队看望慰问

    2月12日上午9时,徐晓一行来到平桥区淮河以北道路交通最为繁忙的107国道明港镇军民路口,亲切看望慰问明港勤务大队正在路面一线开展春运道路交通管理工作的公安交通民警、辅警。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