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医院到吴家店中心卫生院开展技术帮扶

2018-04-0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蒋亚男)近日,信阳市中医院纪检书记董学丽带领医院儿科主任贺辉、急诊科副主任刘贤,前往与该院签订医联体共建的吴家店镇中心卫生院开展技术帮扶。

mbpczy4Z..jpg.jpg

       来自市级医联体医院的专家们结合自身多年的临床经验,围绕抗生素规范使用、中医药外治疗法为主题开展学术培训,吴家店镇中心卫生院40余名医务人员参加了讲座。刘贤结合急诊内科临床实际案例讲解了抗生素滥用现象危害以及如何合理使用抗生素。贺辉结合多年儿科临床经验,讲解了中医辩证施治、非药物疗法在儿科常见疾病的应用。两位专家还针对卫生院目前开展的临床项目及业务发展重点进行了具体指导,深受医务人员的欢迎。

       此次培训讲座,不仅加强了医联体上下级医疗机构之间的沟通和互动,也进一步提升了基层医务人员的诊疗水平。信阳市中医院在与各乡镇卫生院合作共同建立区域中医馆医联体项目中,将长期对基层医院和社区开展相关医学专业讲座及中医药技能培训,同时选派医师坐诊指导,促进优质医护资源下沉,提升基层医疗服务能力,为分级诊疗的落地生根夯实基础,为浉河区及周边区域患者提供高效、便捷、最佳的治疗途径及方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中医院,吴家店,技术帮扶 责编:杨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旅游局推进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年初以来,信阳市旅游局严格按照全国、全省、全市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统一部署,强化政治担当,牢记职责使命,加强组织领导,采取有效措施,扎实推进全市旅游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积极构建良好和旅游发展环境,加快旅游业转型发展步伐。

  • 信阳市公安局平桥分局张勇:刑警队里的破案能手

    张勇作为分局合成研判中心负责人,他总是高标准起步、严标准要求。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考察科技治超新模式

    近日,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党委委员、副处长曾安祥一行6人先后到郑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执法支队、新密市交通运输局执法所以及巩楼交通公安联合检查站考察学习“非现场执法系统”。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处春运保障工作圆满收官

    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在常态化开展打击“黑车”专项整治的同时,加强春运期间中心城区打非治违力度,经过40天的精密组织和周密安排,圆满完成了春运期间各项任务,为广大市民出行返乡提供了良好的交通环境。

  • 信阳市运管局联合医院为出租车驾驶员免费体检

    为保证驾驶员身心健康又为乘客提供卫生的乘车环境,体现“社会关爱的士,共建和谐出租”的服务宗旨,日前信阳市运管局联合河南圣德医院开展为期 60 天的出租车驾驶员免费体检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