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平桥区食药监局举办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2018-04-03  来源:映象网

6ByAnBRh..jpg.jpg

平桥区食药监局举办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qKyUcOXX..jpg.jpg

平桥区食药监局举办12331投诉举报宣传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勤伟)为进一步提升12331公众知晓度,动员全社会力量参与食品药品安全监管,3月30日上午,平桥区政府食安办、平桥区食药监局紧紧围绕“12331—助力健康中国梦 食药安全伴你行”这一主题,在平桥世纪广场开展了“12331”食品药品安全投诉举报宣传活动。平桥区食安委成员单位及60余家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参加活动,区政府领导李绍君到现场检查指导。

  在活动现场,设立了投诉举报咨询台,接受市民有关食品药品投诉举报的咨询;设立了不合格食品药品和投诉举报案件成果展示点,指导市民如何辨别假冒伪劣食品药品;设立了快检展示台,现场接受消费者拿来的食品进行快速检测;设立了“互联网+明厨亮灶”展示台,现场向市民展示对各餐饮单位网络监管情况;设立了法律咨询台,解答群众相关咨询,同时现场接受投诉举报登记。据市民现场反映,食品药品安全关乎人身健康,投诉举报宣传活动的开展对呼吁群众关注食品药品安全起到了积极的作用,并表示今后会更加留意身边的食药安全。

  活动中,通过横幅、展板、法律手册、世纪广场巨型显示屏等多种形式宣传,定制宣传版68块,宣传条幅120条,现场发放《食品安全法》、《保健食品安全知识宣传手册》、《食品安全知识手册》、《药品安全知识》、《河南省食品生产加工小作坊小餐饮及摊贩管理条例》、《食品药品投诉举报常见问题》等宣传资料1000余份;设立的“四品一械”专项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400人次。

  此次宣传活动,是市、区(县)同步开展的,形成了联动宣传声势。平桥区食药监局以热情、严谨、专业的态度向广大群众传播了“12331”一心为民的社会责任感,增强了消费者的食药安全意识,拓展了消费者的食药安全知识,调动了消费者参与食药监管和维权的积极性,向食药安全社会共享共治的格局迈进了一大步。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食药监局 12331 投诉举报 宣传活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2018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会议

    3月30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2018年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暨“学习党章、坚定信念、塑造党性、转变作风、落实责任”主题活动动员会在局二楼会议室召开。

  • 平桥区多部门联动凝聚合力 强化货运源头监管

    3月30日22时,为彻底杜绝盗采河砂资源行为,按照政府主导、部门联动、区域联合的工作格局,坚持“立足源头、依法严管、标本兼治、长效治理”的原则,由平桥区政府主导,水利、公安、砂管办、交通等职能部门组成联合执法小组,开展打击违法盗采河砂资源专项整治夜查行动。

  • 平桥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签订保证书落实责任

    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副局长邢建勇与局属各单位、机关各科股室负责人签订综治和平安建设责任保证书,强化责任落实,努力为交通系统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 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交通行政执法培训

    为加强执法队伍建设,提升执法人员的法律素养,规范交通运输执法行为,使每一位执法人员更好地了解、读懂、用好相关的法律、法规和政策,切实改进执法工作中的不足之处,树立良好的交通运输执法形象,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于3月28日开展了全局执法人员执法培训。

  • 平桥区明港镇:铁路安全宣传进校园

    3月27日下午,明港车站派出所、明港东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综治办在信阳市平桥区明港镇第四中学开展了“平安建设爱路护路”征文表彰会和“平安铁路伴你行”铁路安全主题宣传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