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消除土坯房工作专题会议

2018-04-12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冯琳)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工作部署,为切实做好产业集聚区2018年消除土坯房工作,推进集聚区脱贫攻坚工作,4月10日下午,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召开消除土坯房工作专题会议。集聚区相关科室工作人员、相关社区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消除土坯房工作实施方案》,并对工作进行详细部署,要求各社区及有关部门高度重视、采取强有力的措施,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强化责任,明确分工,实行三日通报及周督导制度,对工作进展情况跟踪督导;要严肃纪律,坚持公开透明,定期对拆迁安置、资金的管理和使用情况进行存档备查,对发现的问题及时纠正、严肃处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产业集聚区 消除 土坯房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主要领导检查督导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4月3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在固始县旅游局、武庙集镇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武庙集镇检查督导固始县苏维埃英雄烈士纪念园和白鹭湖温泉养老度假中心建设项目,并参加了苏维埃英雄烈士纪念园开园仪式。

  • 固始县隆重举行“落实河长制巡河出征活动”

    4月3日上午,为了加快推动固始县河长制工作进程,加强各级河长巡河、巡查,夯实河长履职尽责,使河长巡河常态化、制度化,以彻底改变区域内河、渠、库“脏、乱、差”现象。

  • 固始县食药监局召开“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议

    近日,固始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在局四楼会议室召开“三小”管理条例培训会议。会议由党组成员、副局长梅局长主持。

  • 固始县召开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

    3月30日上午,固始县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在县人防基本指挥所召开。会议传达了河南省人民防空党政军联席会议精神,听取了全县2017年人防工作报告,安排部署了2018年人防工作安排。

  • 固始县物价局在帮扶贫困村举办道德讲堂

    为弘扬中华民族孝老爱亲、勤劳致富传统美德,推进新农村精神文明建设,助力脱贫攻坚工作,3月30日上午,固始县物价局在帮扶贫困村平楼村举办了“扶危济困、助人为乐”道德讲堂。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