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主要领导检查督导重点旅游项目建设工作

2018-04-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4月3日上午,固始县县长王治学、固始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彭爌在固始县旅游局、武庙集镇党委政府以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下,来到武庙集镇检查督导固始县苏维埃英雄烈士纪念园和白鹭湖温泉养老度假中心建设项目,并参加了苏维埃英雄烈士纪念园开园仪式。

  在白鹭湖温泉养老度假中心工程建设现场,王治学在听取了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后,详细询问了项目进度,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时间要抓紧。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旅游产业发展会议精神,按照高标准、高规格要求进行建设,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必须加快白鹭湖度假项目和配套设施建设速度。

  二是安全要保障。要提高认识,抓好项目建设中的安全工作,目前已进入旅游旺季,同时要做好已建成区的旅游安全生产工作,切实落实旅游安全检查管理制度和安全生产责任制,严防各类旅游安全责任事故发生。

  三是环境要保护。切实做好环境保护工作,在项目施工建设过程中,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严把生态红线,最大限度的保护自然生态。

  四是产业要升级。要加强学习,积极与优秀景区、度假中心交流,总结经验,并加以利用,进一步提升旅游服务水平,推进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五是工作要做细。在度假中心的建设过程中,要在打造精品上下功夫,度假项目建设要处处体现人文关怀,使其成为优质的旅游产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检查督导 重点旅游项目 建设工作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固始县警方打掉一盗窃团伙 破案30起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中队联合巡特警大队、视频大队等相关警种密切配合,精准研判,成功打掉一盗窃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5名,破案30起,涉案价值7万余元。

  • 固始县2018年师德师风报告会在元光小学隆重召开

    3月24日上午,为期两天的“固始县2018年师德师风报告会”如期在元光小学的演播厅里隆重举行。固始县教体局领导、全县高中、初中、小学校长及优秀教师代表近千人聆听了报告会。

  • 固始县召开环境污染防治总结表彰暨攻坚工作动员大会

    3月26日下午,固始县环境污染攻坚战总结表彰大会暨2018年攻坚动员会在县政府会场6号会议室隆重召开,会议主要内容全面总结2017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成绩及经验,分析查找存在问题,安排部署2018年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工作,对工作成绩突出的单位和个人进行表彰。

  • 固始县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盛大开幕

    3月24日上午,西九华山“第二届郁金香风情文化节暨第四届采茶自驾旅游节”在固始县西九华山花千谷园区隆重开幕。

  • 固始县人民医院新址举行开工仪式

    3月22日上午,固始县人民医院举行新院建设开工仪式,固始县委书记曲尚英,县长王治学,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宇驰,县政协主席林中原,及县处级领导崔振俭、沈新、陈刚出席开工仪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