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春季运动会今日开幕

2018-04-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沈立平 林越 )4月12日上午8时30分,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在体育场隆重开幕。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校长郭长华,党委副书记刘光生、扶庆,副校长王庆兵、文宗锋、黄松及近万名师生参加开幕式。信阳市体育局局长刘敏应邀出席开幕式。

  开幕式由副校长王庆兵主持,运动会组委会副主任、党委副书记刘光生致开幕辞,党委书记李水宣布信阳农林学院第六届田径运动会开幕。

  开幕式首先举行了入场仪式,22个教工分会代表队和14个学院学生代表队的运动员方阵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旗、信阳农林学院校旗、田径运动会会旗及裁判员、志愿者方阵引领下依次进入运动会会场。

  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在致辞中指出,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体育运动和健身活动已日益成为一种生活方式,对促进全民健康、提高生活质量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我校始终高度重视体育工作和全民健康活动,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体育工作取得长足进步。近年来,我校运动健儿在全省大学生田径运动会、排球锦标赛、全国校园体育舞蹈联赛等各类体育比赛中屡创佳绩,为学校争得了荣誉,激发了师生员工参与体育运动的热情。教职工排球协会、自行车骑行协会等多个群众性体育团体相继成立,开展了大量体育赛事、健身活动,营造出良好校园体育氛围,有效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良性发展。刘光生强调,举办田径运动会是对学校体育成效的全面检阅,是对师生体育水平的综合检验,也是推动学校体育工作进一步发展的重要举措。体育是一种精神,一种文化,也是一种健康的生活方式,全体师生要深刻领悟体育丰富内涵,把健康作为一种责任,把锻炼作为一种习惯,增强全民健身意识,营造浓厚的体育氛围,在体育运动中增进身心健康,在坚持锻炼中享受幸福生活。刘光生希望全体运动员恪守比赛规则,积极参赛,勇创佳绩;全体裁判员公正裁判,创造公平比赛环境;全体工作人员尽职尽责,确保各项竞赛顺利举行;全体观众遵守赛场纪律,自觉维护赛场秩序,文明观赛。

  开幕式上,裁判员代表、运动员代表分别进行了宣誓。在各方阵退场后,进行了广播体操、武术和团体操表演。

  开幕式结束后,进行了部分田赛、径赛项目的预决赛比赛和部分项目的现场颁奖仪式。

  本届田径运动会为期两天,将分学生组和教工组进行短跑、中长跑、跳高、跳远、接力赛、铅球、实心球、两人三足、集体跳绳、陆地龙舟等十余项个人和集体项目的比赛。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林学院 第六届 春季运动会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汤阴县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信阳农林学院开班

    3月27日上午,由信阳农林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担的孟州市汤阴县基层农技推广人员培训班在信阳农林学院开班。来自河南孟州市及汤阴县的80余名学员和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开班仪式。

  • 信阳农林学院组织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为弘扬雷锋精神,积极投身到信阳市创建文明城市工作之中,近日,信阳农林学院校团委志愿者师生一行10余人在该校团委青工部部长祝伟洋老师、校团委宋钰琪老师的带领下来到平桥平西路社区进行了打扫卫生、清理乱张贴的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最好的传承 是脚踏实地的行动

    3月,在这个美丽的季节里,信阳农林学院积极响应市文明办号召,在全校范围内组织开展了一系列“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活动,为传承雷锋精神、践行文明校园积极行动起来。

  • 信阳农林学院志愿者走进敬老院关爱空巢老人

    为深入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强化志愿者们尊老爱老意识,龙飞山办事处联合信阳农林学院青年志愿者一行20余人,于3月21日下午来到龙飞山光荣敬老院开展关爱空巢老人志愿服务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新增六个本科专业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7年度普通高等学校本科专业备案和审批结果(教高函〔2018〕4号),信阳农林学院申报的设施农业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翻译、数字媒体技术、环境设计、旅游管理6个专业全部获批。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