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信系统举办首期经济学专业在职研究生研修班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4月14日,信阳农信系统在职研究生课程研修班在信阳市农信办正式开班。

  此次研修班是信阳市农信系统与中国人民大学合作开办的首期研修班,本次政治经济学专业研究生班为期2年,由中国人民大学安排教学团队定期到信阳集中授课,参加首期课程班学习的学员为辖内各县(区)行社部分领导班子成员和业务骨干共计77人。

A7iR8faQ..jpg.jpg

  仪式上,信阳市农信办主任向中国人民大学教学团队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为此次研修班精心准备和组织协调工作的老师们表示感谢,对学员们奋发向上的求知精神表示赞赏。

  为确保研修班学习成效,信阳市农信办主任强调:一是成立班委负责制,由信阳市办及11家县级行社组成的12名班委负责管理学习期间研修班的相关事项;二是锤炼作风,将严于律己、奋发向上的作风形成习惯。学习期间统一着装、严守纪律、认真笔记、学有所获。三是相互学习、见贤思齐,此次研修班学员从县级行社董(理)事长到一般员工,来自12家单位,分布于各管理层、操作层,学员之间要取长补短,多交流、多学习。四是注重学、思、悟相结合,要注重学习与思考、学习与实践的结合,多思多悟,实现"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的目标。着力提高各级领导班子的战略决策能力、金融管理能力及员工实践应用能力,为全市农信系统未来的发展锻造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能力卓越的管理者、操作者队伍。为实现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 “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强的人才支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农信系统 首期经济学专业 在职研究生 研修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