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吴家店镇稳步推进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2018-04-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琳玉)吴家店镇认真落实上级两委换届精神,多措并举,强化措施,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全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稳妥有序推进。

  组织领导到位

  成立吴家店镇换届工作领导小组和指导小组,实行包片科级干部和驻村干部负责所包村两委换届的工作机制,为换届选举工作提供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严格规范程序

  制定《2018年吴家店镇村(居)“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实施方案》和吴家店镇第九届村居党组织换届选举流程图。将选举各环节的程序、任务、时间具体划分清楚,明确相关责任,把握关键环节,确保换届选举平稳、合法进行。且党建办在各个时间节点通过党建微信群进行换届工作提醒,并将照片及时存档,做好规范会议记录的指导和督促。

  大力宣传引导

  利用会议、标语,广播、公示栏、入户讲解等多种形式向群众宣传换届选举的目的和意义,并通过打电话、手机短(微)信等方式联络在外人员回乡参选,保证党员和群众的选举权和被选举权,增强大家参与选举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形成人人关心、支持、参与选举的浓厚氛围,确保换届圆满成功。

  及时掌握情况

  深入进行选情分析和舆情分析,吃透村情民意,做好候选人的谈心谈话,严格换届选举纪律,及时消除潜在影响选举的不和谐因素,做到心中有数,有的放矢,基础扎实。

  截止目前,全镇各村居已推荐产生了村支委候选人预备人选并公示,正在进行党员书面通知和党组织选举大会的筹备。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吴家店镇 两委换届 多措并举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