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近日,固始县城乡规划委员会召开2018年第一次会议。县长王治学,县领导崔振俭、张培文、曾垂有、朱少平、陈刚出席会议。国土、住建、水利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和研究讨论了相关项目规划设计方案议题,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后,王治学就项目规划设计方案中存在的社区服务不配套、商业建筑停车位和非机动车停车位设计不规范、污水处理和环境保护方面欠缺等问题,要求设计单位调整规划方案,统筹好生态空间、生产空间和生活空间,既要保护好生态环境,又要满足群众的生产生活需要。

  关于《蒋集镇牛庙智慧新村规划设计方案》,王治学指出,牛庙智慧新村建设要抓紧实施,围绕生态、人文、智慧、宜居的定位建设,做深做实做好项目规划,量体裁衣,满足新村500多户群众的个性需求,要处理好局部与整体、近期与远期、新村建设与环境保护等一系列关系,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和前瞻性。

  王治学强调,城乡发展,规划先行。加强规划是城乡集约发展的基础。规划委员会各成员单位要相互配合,协调联动,集思广益,通力协作,共同把城市规划蓝图绘制好,让规划成果惠及千家万户、造福子孙后代。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城乡规划委员会 2018年 第一次会议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