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5+2”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2018-04-1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为坚决打击店外经营、流动商贩、噪声扰民、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倒垃圾污水、在建工地检查、渣土车运输管理等违法行为,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5个执法中队以“5+2”的工作模式,持续开展各类市容市貌专项治理行动,对各辖区内主次干街道进行了集中整治。

  4月15日上午9时38分,固始县行政执法局于日常巡查中发现,位于根亲公园西门、根亲名都小区南门场前区内有商家在组织大型车展活动。

  执法队员现场通过核对审批手续后发现,该处由“固始广阔天地广告策划中心”组织的展销活动无任何审批手续。执法队员现场对该活动组织商固始广阔天地广告策划中心负责人李某督促整改,要求及时改正占道经营行为并按要求补全相关手续。持续至上午11时34分,经现场劝导无效,在依法执行扣押商品时,遭到展销组织者李某的强烈反抗。城管执法队员坚持做到文明执法、耐心解释,对方仍不听劝阻,为防止事态进一步的恶化,执法队员向中队领导反映情况后,由上级协调派出公安大队到现场处理。延续至中午12时30分,通过公安机关的配合,现场暂扣展商商品车辆4辆。暂扣车辆依法拖至指定停车场。

  固始县行政执法局秀水执法中队此次行动,有效的打击了占用城市道路的违规行为,同时也告诫违反城市管理规定者,城市管理无死角、无休止。为确保整治成果,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将加大巡查监管力度,持序开展各类执法行动,打击各类城市违法违规行为的同时对整治后的重点区域和主次干道,实行常态化、长效化管理,确保市容市貌持续整洁有序,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营造干净整洁的城市生活环境。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5+2” 市容市貌 整治行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