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食药监局召开商超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会

2018-04-1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近日,固始县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会在固始县食药监局四楼会议室召开。固始县食药监局领导、流通科、固始县内大型超市、连锁超市负责人、食品安全管理人员、辖区所监管人员,共计2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上先宣读了《固始县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专项治理工作实施方案》,然后就本次专项治理行动的目标和要求做了详细的讲解。

  最后固始县食药监局对大型食品商场超市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的重要性、必要性作出了具体要求。各超市做了表态发言,将会在县局的统一安排下,自查整改,将食品安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

  下一步工作,固始县食药监局将对各大型食品商超进行全覆盖监督检查、监督抽检,对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将严格依法查处到位,构成犯罪的坚决移交公安机关查处,确保全县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食药监局 商超 食品安全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公安局依法查处一起妨害公务案

    近日,固始县公安局史河湾分局通过缜密的调查取证,迅速查处一起暴力妨害人民警察依法执行公务案,犯罪嫌疑人沈某被依法刑事拘留。

  • 固始县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现场会

    4月18日9时,固始县住建局在凤凰新城蓼城美景海棠苑二期项目工地召开现场会,与会人员有,各在建项目施工负责人、各项目专职扬尘防治管理人员、施工和建设单位分管负责人,住建局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固始县住建局副局长汪明昌主持。

  • 固始县郭陆滩镇扎实开展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固始县郭陆滩镇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固始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固政办〔2018〕27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 固始县杨集乡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固始县杨集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固始县食药监局餐饮科科长李琳、杨集乡副乡长李春、派出所所长柏剑锋出席,会议由乡食安所所长潘瑾瑾主持。

  • 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 刑拘9人

    4月16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犯罪嫌疑人胡某、刘某等9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朱某被依法行政处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