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卫计委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学习活动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通讯员 张中文 朱冬青)4月18日下午,为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的党规党纪观念,强化廉洁风险防范意识,树立行风正气,固始卫计委组织疾控中心、卫生计生监督局100多名党员干部到县纪委廉政教育中心开展警示教育活动。

TqltBE38..jpg.jpg

  在解说员的引导下,大家仔细参观了廉政教育中心展厅的各个板块,整个展厅集图文展示、多媒体播放、情景模拟等功能为一体,通过典型的案例、详实的图文资料和寓意深刻的创意造型,全方位展现了贪腐给党和国家、个人与家庭带来的巨大危害,一个个鲜活的违法违纪案例,一幕幕悔不当初的贪腐历程回顾,使参观人员的心灵受到了强烈的震撼。参观完毕,全体党员干部郑重地举起右手,重温了入党誓词。

xdPZ3GQK..jpg.jpg

  在随后召开的专题廉政教育会上,县纪委宣传部部长朱天泉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新部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的部分内容。卫计委党组副书记、纪检组长李春霞在会上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卫计委将会通过多种形式的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并要求与会人员要常怀律己之心、常思贪欲之害,用党纪法规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无愧于心、无愧于民。

3VVMVPY1..jpg.jpg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 卫计委 廉政警示 教育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住建局召开建筑施工扬尘污染防治现场会

    4月18日9时,固始县住建局在凤凰新城蓼城美景海棠苑二期项目工地召开现场会,与会人员有,各在建项目施工负责人、各项目专职扬尘防治管理人员、施工和建设单位分管负责人,住建局相关股、室、站负责人,县环境污染防治攻坚办负责人参加。会议由固始县住建局副局长汪明昌主持。

  • 固始县郭陆滩镇扎实开展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固始县郭陆滩镇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印发固始县2018年农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固政办〔2018〕27号)文件要求,精心组织,积极行动,扎实做好农村危房改造及户容户貌整治工作。

  • 固始县杨集乡召开2018年食品安全工作会议

    4月16日上午,固始县杨集乡召开食品安全工作会,固始县食药监局餐饮科科长李琳、杨集乡副乡长李春、派出所所长柏剑锋出席,会议由乡食安所所长潘瑾瑾主持。

  • 固始警方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 刑拘9人

    4月16日,固始县公安局治安大队依法查处一起聚众扰乱社会秩序案,犯罪嫌疑人胡某、刘某等9人被依法刑事拘留,违法行为人朱某被依法行政处罚。

  • 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开展“5+2”市容市貌整治行动

    为坚决打击店外经营、流动商贩、噪声扰民、乱贴乱画、乱扯乱挂、乱倒垃圾污水、在建工地检查、渣土车运输管理等违法行为,固始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组织5个执法中队以“5+2”的工作模式,持续开展各类市容市貌专项治理行动,对各辖区内主次干街道进行了集中整治。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