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邮政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加强国有企业党建

2018-04-20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 通讯员 孟璟 )近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通过组织网上学习、现场考试、专题讲座、主题征文等活动,在各级干部和基层党员中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新高潮。4月19日—2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党委邀请省委党校教授樊金山、郭献功进行授课,从“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国有企业党的建设”等方面,结合邮政企业实际,进行了深入讲解。全市邮政企业四级副以上干部和党务、纪检监察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此次专题培训。

Z4agkm6n..jpg.jpg

  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党委要求各级邮政干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四个服从”,强化责任担当,发挥表率作用。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全面推进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纪律建设,把制度建设贯穿其中,不断提高邮政企业党建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学以致用、以用促学,要将十九大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加快推动信阳邮政高质量发展,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作出新贡献。在学习讨论中,党员们纷纷表示,在工作中要牢记“人民邮政为人民”的使命和初心,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主动担当、积极作为,在普遍服务、服务“三农”、电商扶贫等工作中尽到应有义务。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邮政 十九大精神 国有企业党建专题培训 责编:杜雨琦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邮政金融坚决打好案件防控攻坚战

    近日,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和信阳市邮储分行联合召开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会议,并与各县区分公司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 信阳邮政:保畅通 保安全 保平稳 奋战双11

    1月10日,中国邮政集团公司信阳市分公司在信阳邮区中心局举行“新时代 新邮政 热情拥抱双十一”全员主题誓师大会。

  • 信阳邮政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

    为了引导全体员工牢固树立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不断提升自主学习能力,把学习型单位建设向纵深推进,着力打造“开拓创新 勇争一流”的企业文化,信阳市邮政分公司决定3月15日至5月15日,开展“品书香人生 建文化企业”读书学习月活动。

  • 信阳邮政出台职工小家建设实施细则

    为进一步推进全市邮政职工小家建设,提升管理水平,建立完善职工小家创建的长效机制,充分发挥职工小家在团结职工、凝聚力量、提升管理、促进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依照《河南邮政职工小家建设管理办法》信阳邮政今日出台了职工小家实施细则。

  • 信阳邮政召开2017邮政金融案件防控会议

    信阳邮政于15日召开2017年信阳市邮政金融案件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 信阳邮政特邀市委党校专家到牵手共建社区举办讲座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打造文明社区。9月8日上午,信阳市邮政公司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聪到牵手共建社区——平桥街道办事处两庙社区,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社区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群众近百人聆听了专家讲座,收益匪浅。

  • 信阳邮政党员干部签订责任状不在隐蔽场所消费

    家庭餐馆等隐蔽场所不能成为“四风”的避风港,近期信阳邮政纪委下发文件,召开党员干部大会,并纷纷与党员干部签订责任状,自觉接受组织检查,不得出入县区及市区周边的家庭餐馆、地锅饭、“私房菜馆”、农家乐、钓鱼村等场所。

  • 信阳邮政特邀市委党校专家到牵手共建社区做讲座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共同打造文明社区。9月8日上午,信阳市邮政公司特邀市委党校副校长马聪到牵手共建社区——平桥街道办事处两庙社区,做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讲座。社区党员干部以及社区群众近百人聆听了专家讲座,收益匪浅。

  • 信阳邮政举行“互联网+邮政管理思维创新培训”

    8月30日,信阳邮政“互联网+管理思维创新培训”在市阳光宾馆四楼会议厅内举行。市分公司管理岗以上人员、省招大学生员工,各县(区)分公司领导班子(含挂职人员)、支局长共计300余人聆听了培训讲座。

  • 《做文明有礼的信阳邮政人》礼仪培训开班了

    “培养市民的现代文明意识,形成文明的言行举止,培育文明和谐的人际关系和社会环境;促进城市建设和管理科学化水平的提高,不断提高城市的文明程度;促进群众文化的发展,不断提高市民的生活质量”是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总体要求,做为服务窗口的邮政营业场所,创建文明城市对邮政行业的要求营业场所,要求更加严格:如环境整洁、设施齐全、着装统一、服务规范、态度良好、公开收费项目和收费标准、办事制度以及投诉处理机制等等。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