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水利厅水电发展中心赴信阳调研绿色小水电建设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省水利厅水电发展中心主任王守恒带队赴信阳市对绿色小水电建设及生态维护等工作进行调研。信阳市水利局副局长李军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鲇鱼山、迎水寺、新集子水电站和光山县龙山水电站,详细了解了水电站在修复生态、建设运行、安全生产及经济效益等方面的情况,并与有关水电站运行管理单位负责同志进行了座谈。

王守恒指出,发展绿色小水电不仅是大势所趋,更是加快转变小水电发展方式、实现提质增效的内在要求,是坚持人水和谐、推进水生态文明建设的必然选择,省水利厅今年将择优选取部分农村水电站作为绿色小水电创建重点培育对象。王守恒强调,鲇鱼山、龙山等水电站要充分利用年径流大、生态基流达标的良好条件,抓紧开展绿色小水电站创建工作,争取成为我省第一批绿色水电站。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水利厅,水电发展中心,信阳,水电建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莅平

    5月2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在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的带领下莅临平顶山市,对近期环境污染防治工作进行督查。市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督促协调,围绕重点任务整改,加强督促检查;多部门齐心协力建立长效机制,巩固取缔成果,防止死灰复燃。

  • 省水利厅领导带领环保督导组督导汝州“小散乱污”取缔工作

    4月21日,省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战第五督导组副组长、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带队莅临汝州,督导检查汝州市环境污染防治工作。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剑奇陪同检查。

  • 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被省水利厅评为河南省水美乡村

    近日,河南省第二批“水美乡村”开始公示,据介绍,此次“水美乡村”公示是根据《河南省水利厅关于开展全省“水美乡村”创建工作的通知》要求,经乡(镇)、村庄自愿申报,县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初审,市级水行政主管部门审核和推荐,省水利厅评选和现场查勘而确定的。西平县权寨镇权寨村榜上有名。

  • 省水利厅纪检组长郭永平调研民权县水利工作情况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胡倩)3月20日,省水利厅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郭永平一行来到我县,就林七乡水协会工作、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建设召开经验交流现场会,并先后深入该乡王双楼村、林西村、金庄村和水协会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水协会管理及水价综合改革项目先进经验。市水利局局长王玉明,县领导杨思松等陪同。

  • 省水利厅检查组到柘城县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杨艳良)近日,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8人到柘城县,在柘城副县级干部汪素美、柘城县水利局长马复兴等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安平镇小农水项目区、起台镇小农水项目区及梁庄水厂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