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水利厅刘正才书记一行赴光山县调研水利扶贫工作

2018-01-2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省水利厅党组书记刘正才同志带领水利厅办公室、规计处、农水处、建设处、移民后扶处等有关负责同志,赴光山县调研水利扶贫工作。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及县直等有关单位主要负责同志陪同。刘正才一行实地考察了五岳大型农村集中供水厂,实地察看了中办驻光山扶贫联系点文殊乡方洼村,深入村民家中,详细了解了方洼村精准扶贫情况。针对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随即召开了座谈会。

座谈会由光山县县委书记主持,会上,光山县分管扶贫工作的副县长马建国代表县政府就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的进展情况及需要省水利厅支持的水利建设项目向刘正才书记一行做了详细汇报。方洼驻村第一支部书记就方洼水利建设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说明。中办驻方洼村帮扶责任人就方洼村脱贫工作和中办领导的要求进行了说明。省水利厅农水处处长魏振峰、计划处处长石世魁、移民后扶处处长马朝运分别就在各自分管的工作中如何加大对光山县的支持力度进行发言。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介绍了市水利局对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的支持情况。

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对刘书记一行来信阳调研水利扶贫工作和省水利厅长期以来对信阳水利建设的支持表示欢迎和感谢,并对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工作提出了要求。

刘正才书记在听取各有关单位代表的发言后,对光山县近年来水利建设及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刘书记强调指出,一是本次调研的目的是按照省水利厅党组会议的安排部署,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大局出发,到光山县调研水利扶贫工作,从中发现问题,及早解决问题。二是针对光山县政府及方洼村提出的水利脱贫攻坚工作存在的问题进行逐项梳理分析,分类排队,列出清单,明确任务,结合日常工作优先将光山县水利扶贫项目列入年度计划中并予以实施。三是制定好水利扶贫专案,强化领导,明确责任,将工作任务落实到处(室),明确到人,跟踪问效。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河南省水利厅,刘正才,光山县,扶贫 责编:李文丽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河南省水利厅验收考评组考核验收固始县河长制工作

    12月12日下午,河南省水利厅副巡视员郭伟带领省验收考评组,对固始县全面推进河长制工作进行考核验收。固始县委副书记叶金广,县直管办主任吴旭及县水利局主要负责人陪同。

  • 河南省水利厅助推光山县水利脱贫攻坚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带领省水利厅农水处、水保处、移民后扶处、规计处、科教处、水利设计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就水利扶贫工作深入光山县进行调研。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副局长许永征,光山县政府及县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陪同。

  • 河南省水利厅助力新县脱贫攻坚 解决饮水不安全人口8.53万人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戴艳萍带领省水利厅农水处、水保处、移民后扶处、规计处、科教处、水利设计院等部门有关负责人到新县开展水利扶贫对接工。

  • 河南省水利厅水利扶贫建设项目检查组到光山县五岳水库检查工作

    近日,河南省水利厅副厅长王国栋带领省扶贫重大水利建设项目检查组一行5人在信阳市水利局局长叶长青、总工程师叶云,光山县委书记刘勇、常务副县长黄晓赟等陪同下,到光山县五岳水库检查指导防汛、水资源开发利用、农村饮水安全项目、五岳抽水蓄能电站项目等工作。

  • 省水利厅检查组到柘城县检查农村饮水安全工作

    映象网商丘讯(记者 曾岩 实习记者 韩倍倍 通讯员 杨艳良)近日,省水利厅检查组一行8人到柘城县,在柘城副县级干部汪素美、柘城县水利局长马复兴等陪同下,先后查看了安平镇小农水项目区、起台镇小农水项目区及梁庄水厂饮水安全工程建设情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