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强化干部作风建设

2018-05-09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董琳玉)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提高工作效率,信阳市浉河区吴家店镇把干部作风建设作为一项长期工作来抓,多措并举,狠抓干部作风建设。

加强学习 加强干部“免疫力”

该镇纪委牵头召开典型案例警示教育专题工作会,加强对纪委文件的学习,增强干部职工的警惕意识。组织干部职工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并要求干部职工利用业余时间认真学习党和国家关于廉洁自律的各项规定以及行为准则,把学习理论知识和业务知识结合起来,全面提高思想政治素质,明确工作职责,规范自己日常行为,增强责任感和自觉性,改进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

严格纪律 提升“约束力”

严肃工作纪律,强化上下班和会议纪律,严格考勤制度,整治纪律涣散、工作松懈、迟到早退、中途脱岗、玩电脑游戏等歪风。

加强监督 提升“震慑力”

继续深化和不断完善效能督查考核办法,由镇纪委牵头,加强日常督促检查,对工作完成情况和人员到岗情况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督查,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的大局意识、责任意识和为民服务意识,促进各项工作的高效运转、提高整体工作效率。

强化责任 提升“聚合力”

进一步明确干部职工岗位职责,全面推行三务公开、限时办结、绩效考核等制度,不断优化办事流程,严肃工作纪律,强化监管力度,切实提高服务质量和服务品质,逐步形成“精心谋事、用心干事、专心成事”的工作氛围。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吴家店镇,干部作风,建设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打造平安校园

    近日,为确保每个学生都能健康平安成长,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念好“三字经”全力做好校园安全工作,力争创造一个健康、安全的学习、成长环境,为孩子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5月5日夜,信阳市浉河区雨水不断,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五里墩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一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防大汛的准备。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清除社区小广告 志愿者在行动

    四处张贴的小广告不仅影响社区美观,而其中包含的一系列虚假信息容易导致居民上当受骗,因此,铲除小广告这一举动势在必行,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新华西路社区志愿者们开展了“清除社区小广告,共建美丽社区”活动,为争创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 浉河区食药监局整治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为中考保驾护航

    现邻近中招高考,莘莘学子都在忙碌着做最后的冲刺。为进一步做好校园周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净化学校周边食品市场,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采取积极措施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整治,为广大考生饮食安全贡献一份力量。

  • 信阳浉河区双井办事处“三强化”提高孕前检查的覆盖率

    今年以来,信阳市浉河区双井办事处计生办为提高该办免费孕前优生健康检查目标人群参检率和宣传孕前检查的重要性,本着“以人为本”的服务宗旨,加大宣传工作力度,明确工作职责,来提高目标人群的参检率。

  • 签约54亿 信阳浉河区区情推介及项目签约大会召开

    4月27日,信阳市浉河区召开区情推介及项目签约大会。推介会由信阳市浉河区区委副书记、区长于海忠主持。信阳市浉河区区委书记翟晓宾致欢迎辞。会上,信阳市浉河区向外界推荐了21个重点招商项目,其中总投资54亿元的10个项目当场签约。

  • 信阳浉河区湖东办事处:“爱心工程”情暖湖东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关注弱势群体,进一步改善辖区困难家庭的生活质量,创新湖东党建服务品牌,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和“弱有所扶”的目标,信阳市浉河区湖东办事处创造性的全面推开“爱心工程”项目。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旅游景点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障信阳茶文化节环南湾湖特设茶旅体验活动及“五一”假期期间辖区旅游景点游客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4月27日,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深入十三里桥乡、董家河镇、浉河港镇、东双河镇、谭家河乡等乡镇旅游景点及周边,对餐饮服务、茶场品茶中心、副食便利店等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信阳市浉河区食安办主任、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葛显成及各乡镇所所长、监管人员参加检查。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立足网格化管理 提升质效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以党建为引领,以共驻共建为抓手,以网格为基础,充分发挥党建核心作用,把各项民生工作纳入网格中,将点多面广的社会服务融入网格长日常工作,主动送服务到群众家门口,全面提升了网格化管理质效。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发布茶叶消费警示

    茶叶是以从茶树上采摘的芽、叶、嫩茎为原料,按照特定工艺加工制成。中国是茶的故乡,常见的茶叶有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和黑茶六大类。市场上还有很多茶叶之外的茶产品,例如菊花茶、玫瑰花茶、牛蒡茶等。茶文化节、五一劳动节将至,信阳市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欢度佳节不忘饮食安全,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