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2018-05-0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莉莉)5月5日夜,信阳市浉河区雨水不断,防汛工作形势严峻,五里墩办事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防汛工作。 一是办事处召开专题会议,要求全办上下进一步提高认识,做好防大汛的准备。二是安排各社区加大排查力度,特别是部分易积水路段,发现险情及时上报。三是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制度,对脱岗漏岗等问题,一经发现,严肃处理,确保防汛工作落到实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浉河区,积极,部署,防汛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开展旅游景点周边食品安全检查

    为保障信阳茶文化节环南湾湖特设茶旅体验活动及“五一”假期期间辖区旅游景点游客食品安全,严防食品安全事故发生,4月27日,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深入十三里桥乡、董家河镇、浉河港镇、东双河镇、谭家河乡等乡镇旅游景点及周边,对餐饮服务、茶场品茶中心、副食便利店等单位的食品安全进行了监督检查。信阳市浉河区食安办主任、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局长陈梅、副局长葛显成及各乡镇所所长、监管人员参加检查。

  •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立足网格化管理 提升质效

    信阳浉河区五里墩办事处以党建为引领,以共驻共建为抓手,以网格为基础,充分发挥党建核心作用,把各项民生工作纳入网格中,将点多面广的社会服务融入网格长日常工作,主动送服务到群众家门口,全面提升了网格化管理质效。

  • 信阳市浉河区食药监局发布茶叶消费警示

    茶叶是以从茶树上采摘的芽、叶、嫩茎为原料,按照特定工艺加工制成。中国是茶的故乡,常见的茶叶有绿茶、红茶、青茶(乌龙茶)、白茶、黄茶和黑茶六大类。市场上还有很多茶叶之外的茶产品,例如菊花茶、玫瑰花茶、牛蒡茶等。茶文化节、五一劳动节将至,信阳市浉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醒广大消费者,欢度佳节不忘饮食安全,过一个欢乐、平安的节日。

  • 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大排查活动

    为排除安全隐患,落实安全工作部署,近日,信阳市浉河区五星办事处开展电动车违规充电大排查专项行动。

  • 信阳吴家店镇多措并举积极应对强降雨天气

    5月5日开始,信阳市各地区普降大雨,为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该镇积极贯彻市区重要文件指示精神,迅速行动,周密部署,多举措应对强降雨工作。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