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新区2018年市民文化广场活动拉开帷幕

2018-05-16  来源:映象网

p60oDuOc..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四月芳菲未尽,五月花香四溢。5月14日晚,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银钱安置小区广场上人潮涌动,伴着仲夏夜的徐徐晚风,形式丰富多样的歌舞,和着市民群众溢满幸福的笑脸,羊山新区2018年“文明河南•魅力信阳”广场文化活动拉开了帷幕。

PNtNDfTn..jpg.jpg

文明单位我示范,文明交通我先行签字仪式

文化如水,沁人心灵。为给市民群众提供丰富优质的文化软服务,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迅速掀起“双创”工作高潮,羊山新区不断提升公共文化服务能力,并利用今年夏秋6个月份的时间,举办以“文明河南·魅力信阳”为主题的精彩纷呈的文化惠民活动,集中开展四场群众性文化广场演出和党的理论宣讲活动,将“触手”伸及新区基层社区,让核心价值观文化犹如春风化雨,无声地滋润着百姓的心田。

Dtcrn7zh..jpg.jpg

茶艺表演《山野茶韵》

5月14日晚的首场演出,由羊山新区管委会、羊山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羊山新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主办,龙飞山办事处、新区办公室、新区教育办、新区团工委承办,街道干部、社区群众、教师学生自编自演了歌伴舞、独唱、茶艺表演等节目,为市民群众奉献了一道富有浓郁地方特色的文化大餐。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广场文化活动宛如一阵阵春风,让一朵朵鲜艳夺目的文明之花竞相绽放,释放出无穷活力,让“四个新区”熠熠生辉。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新区,市民文化广场,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