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潢川出入境开展“5.23只跑一次”主题宣传活动

2018-05-25  来源:映象网

tfvUYVP1..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黄公轩) 为进一步推动落实“只跑一次”制度,让更多群众了解、分享“只跑一次”新政红利,按照市局统一部署,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出入境于2018年5月23日,在潢川教育宾馆以潢川旅行社业内人士联谊会议为契机,拉开“5.23只跑一次”主题宣传日活动序幕。

在活动现场,潢川出入境管理科科长赵淼着重讲解了“只跑一次”制度,生动形象地展示了出入境办证常识、便民服务举措及注意事项,倡导群众出国境时遵守文明出行公约,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针对群众提出证件办理问题,逐一作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为参会者发放宣传彩页,现场气氛热烈。

随后,潢川出入境民警深入小区、校园、超市、火车站广场等人员聚集地,向群众发放“只跑一次”制度宣传单,提升新政知晓率。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解答群众咨询40余人次,受到群众的热烈欢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潢川,出入境,主题,宣传日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潢川公安:群众挥手求助 警车开道护航

    为实现2018年信阳潢川县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两提升”的工作目标,按照《2018年潢川县公安局提升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潢川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全天候强化巡逻密度,在巡逻期间,警灯时刻处于闪烁状态,随时接受群众报警求助,赢得了群众满意。

  • 信阳潢川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例会

    5月18日下午,河南信阳潢川县法院召开执行工作例会。院党组书记、院长郭长林出席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执行局局长李忠,7个执行团队负责人及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院党组成员仇登涛主持会议。

  • 潜逃14年逃犯落网 潢川县公安局举行仪式欢迎追捕组

    近日,经过10余个小时的长途押解,潢川县公安局赴上海抓捕“2005.2.9”命案逃犯专案组民警,成功将潜逃14年之久的公安部B级逃犯张某押解回潢川。

  • 信阳潢川县公安局举行打击盗窃犯罪集中宣传活动

    5月16日上午,信阳潢川县公安局集中30部宣传车辆,从该局机关办公地点(开发区管委会院内)出发,沿城区主干道巡逻绕行,流动开展打击盗抢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活动,向全县广大人民群众表明公安机关严厉打击盗窃诈骗犯罪的信心和决心,达到了预期目的,收到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 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鏖战暴风雨

    “预计未来3小时,将出现雷暴大风天气,阵风风力达7级以上,请各部门到岗到位,密切关注电网动态。”5月16日21时,信阳市潢川县供电公司生产负责人在微信群中发布预警通知。

  • 信阳潢川公安:合成作战队首战告捷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打击侵财犯罪合成作战队通过缜密侦查,成功打掉一盗窃门店犯罪团伙,抓获团伙成员2名,追回被盗现金1800余元,实现该队成立以来的“开门红”。

  • 信阳潢川法院:因失信限制参选 忙还款悔不当初

    “我把钱带来了,赶紧把我的信息从名信名单里撤了吧!”5月8日一大早,被执行人吴某急匆匆来到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向执行人员要求履行欠款,并请求将其从失信被执行人名单中撤除。从拒不配合执行到主动履行义务,这中间到底发生了什么呢?

  • 信阳潢川魏岗派出所开展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 为进一步提高广大学生的安全意识,增强安全自救和互救能力,积极营造平安校园氛围,近日,信阳潢川县公安局魏岗派出所所长熊桂青带领有关民警,前往辖区学校开展校园安全检查。魏岗派出所组织民警以近期发生的有关事件为典型,现身说法,深入校园教室,开展校园安全防范宣传活动。

  • 信阳潢川刑警城关一队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系列扒窃案件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一队在市局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下,经过缜密侦查等手段,一举打掉一个流窜扒窃团伙,成功破获省厅督办的系列结伙扒窃案件,抓获团伙成员2名、破案30余起。

  • 【扎根人民】潢川民警徐建辉:用真情抒写无悔青春

    徐建辉,男,汉族,1982年4月出生,大学本科文化,二级警司,2007年9月参加工作,2011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小吕店派出所民警。

  • 信阳潢川女子交警岗徐甜甜荣获“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由共青团信阳潢川县委、信阳潢川县青年联合会开展的“争做新时代向上向善好青年”为主题的评选活动中,信阳潢川县公安交警大队女子交警岗徐甜甜被授予“潢川县向上向善好青年”称号。

  • 信阳潢川县隆重举行“奋斗最青春”主题团日活动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为弘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精神,彰显当代团员青年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5月3日上午,潢川县以“奋斗最青春”为主题的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主题团日活动,在春申中学报告厅隆重举行。潢川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余道银,潢川县人大副主任许丕文,潢川县政府副县长沈伟,潢川县政协副主席毛建华出席活动。各乡镇、办事处分管共青团工作的同志、受邀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全县各级团队组织负责人及团员青年代表600余人参加活动。

  • 信阳潢川刑警城关一队抓获历年逃犯一名

    近日,潢川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关一队捷报再传,该队侦查员在郑州成功将历年逃犯张某某抓获。

  • 【扎根人民】潢川民警刘花宁:小小户籍警 心系千万家

    刘花宁,男,汉族,1987年10月出生,专科文化,中共党员,二级警司,2009年8月参加工作,2011年8月参加公安工作,现为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上油岗派出所民警。

  • 信阳市潢川传流店派出所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

    近日,信阳市潢川县公安局传流店派出所按照县局工作部署,采取“三项举措”深入推进“一标三实”信息采集工作,确保2018年“一标三实”工作目标圆满完成。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