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羊山新区十一小举办庆六一文艺汇演活动

2018-06-01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蕊蕊)时光荏苒,又是一年“六一”节!微风中,红歌曲曲,歌声嘹亮,跃动着孩子们执著的憧憬和理想;阳光下,裙带翩翩,轻舞飞扬,舞动着孩子们童真的喜悦和美丽!笑靥如花,才艺竞现,“六一”的十一小校园成了音乐的海洋、艺术的殿堂和诗意的乐园——信阳羊山新区十一小第25届校园文化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快乐进行中。

舞台上,孩子们朝气蓬勃,激情飞扬,一首首充满正气和豪情的红歌,带领孩子们重温了在党的领导下,中华儿女共同建设伟大祖国的光辉历程,点燃了孩子们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的激情。嘹亮的歌声、磅礴的气势、动人的旋律和情真意切的歌词,深深地感染着每一位观众,台下不时响起阵阵热烈的掌声。

 “传承红色基因,争做新时代好少年”红歌大会唱响了孩子们快乐的童年,表达了师生对党对祖国的深深热爱和美好祝愿,充分展示了该校艺术教育的风采。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会更加努力,以昂扬的姿态争做新时代好少年!为实现美丽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羊山新区,十一小,庆六一,文艺汇演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羊山新区十一小“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中队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营造全社会崇尚英雄、精忠报国的氛围,深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让爱国主义精神在广大中小学生中得以传承和弘扬,5月30日,羊山新区第十一小学在各中队召开了“崇尚英雄 精忠报国”主题中队会。

  • 信阳羊山新区一加油站违规建设 商务局:已停工整改

    近日,有信阳市民向映象网记者反映,羊山新区新五大道一加油站涉嫌审批手续不全,却开工建设。对此情况,映象网记者进行了实地采访,发现市民反映情况属实。

  • 信阳羊山新区2018年市民文化广场活动拉开帷幕

    四月芳菲未尽,五月花香四溢。5月14日晚,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银钱安置小区广场上人潮涌动,伴着仲夏夜的徐徐晚风,形式丰富多样的歌舞,和着市民群众溢满幸福的笑脸,羊山新区2018年“文明河南•魅力信阳”广场文化活动拉开了帷幕。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支部委员候选人警示教育宣誓会

    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组织7各社区支部委员候选人开展警示教育培训暨三项承诺宣誓。

  • 信阳龙飞山办事处召开社区支部委员候选人集体谈话会

    为进一步明确选风选纪,确保村级组织换届选举稳妥推进,近日,信阳市羊山新区龙飞山办事处召开社区支部委员候选人集体谈话会。会上集体观看了严肃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纪律警示教育片《不可触碰的红线》,确保各位候选人对选举纪律了然于胸。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