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在信阳农林学院成立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SdW6nRGD..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徐大伟)5月30日上午,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金世明和信阳农林学院校长郭长华共同为联盟揭牌。22家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h573nDAZ..jpg.jpg

联盟成立大会上,金世明宣读了河南省科技厅关于成立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的决定,他强调,信阳农林学院牵头成立的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是继茶叶、水产之后的第三个省级联盟,这既是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决策的具体体现,也是支持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共建魅力信阳的实际行动,信阳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和服务好这个联盟。

郭长华他指出,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是学校的一件大事和喜事,联盟的成立必将进一步提升学校的办学实力,夯实应用型本科的办学基础,推动信阳乃至全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成立大会后,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第一届理事会随后举行,全体联盟代表参加了理事会。会议通过了《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章程,讨论确定了《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发展规划》和《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体系建设规划》。联盟各代表现场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联盟代表还参观了信阳市无公害食用菌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应用真菌实验室,大家对信阳农林学院在食药用真菌产业领域取得的成就进行赞赏,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为食药用真菌产业的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省食药,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信阳农林学院成立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薛云伟一行到羚锐集团调研药品监管工作与产业发展情况

    5月30日,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薛云伟一行到信阳新县羚锐集团进行调研,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章锦丽及药化注册处、药化生产处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薛云伟一行来到羚锐制药百亿贴贴膏生产基地,实地查看了生产车间、仓储车间,参观了展览室,并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等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

  • 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在信阳举行

    5月30日上午,河南省食药用真菌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成立大会暨第一届理事会在信阳农林学院举行。信阳市科技局副局长金世明、校长郭长华、副校长胡虹文、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以及22家联盟单位代表参加会议。

  • 省食药监局局长到信阳平桥区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

    5月30日下午,河南省食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副局长章锦丽一行到平桥区调研学校食品安全工作,信阳市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市食安办副主任张玉红、平桥区委副书记徐晓、区政府领导李绍君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 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到信阳浉河区调研指导监管工作

    5月30日,省食安办主任、省食药监局局长薛云伟、副局长章锦丽一行到信阳浉河区调研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信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明春、市食安办主任、市食药监局局长孙杰、浉河区区长于海忠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 河南省食药监局到航空港实验区开展“双随机”督查工作

    5月22日,河南省食药监局食品流通处副处长宋倩率队到航空港实验区开展“双随机”督查工作,区食药监局食品监管处李峰处长陪同督查。

  • 河南省食药监局公布27批次食品不合格 看看都有谁

    近期,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了对11大类食品827批次样品的抽查结果,抽样检验项目合格样品800批次,不合格样品27批次,其中10批次为饮料类。

  • 河南省食药安全知识大讲堂在开封开讲

    10月26日上午,由河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主办、河南省药学会承办、开封市食药监局协办的“河南省食品药品安全知识大讲堂”在开封市杭州大酒店成功举办。

  • 省食药监局到襄城县开展行政执法工作检查指导

    10月26日上午,河南省食药监局法制科科长丁飞,许昌市食药监局法制科科长田黎明、副科长王晓娜一行到襄城,就食药监系统服务型行政执法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督导检查。

  • 省食药局、省教育厅领导检查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9月27日下午,西平县委书记聂晓光、县长李全喜等领导陪同省食药局餐饮监管处处长王晓红、省教育厅文卫处长高根力检查指导西平县学校食品安全管理工作。

  • 省食药监局专项监督抽检月饼 5批次不合格

    记者注意到,5批次不合格月饼涉及永城和孟州两地生产企业,不合格原因涉及防腐剂混合使用时各自用量占其最大使用量的比例之和超标、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超标。偃师市千家福连锁首阳山镇石桥村万嘉隆购物广场销售的标称孟州市金麦香食品厂生产的2批次老月饼,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出值分别为0.39g/100g、0.35g/100g,标准规定为不大于0.25g/100g。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