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召开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议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吴彦飞)近日,在收听收看全省打击整治非法采砂专项行动电视电话会后,信阳市立即召开会议贯彻落实省会议精神,部署下一阶段工作。

就进一步做好河道采砂整治工作,市长尚朝阳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从政治和全局高度,充分认识滥采河砂屡禁不止问题的严重性,把思想和认识统一到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部署上来,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把河道采砂治理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加大整治力度。要严格时间节点,全力以赴抓落实,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完成各项整治工作。要务求整改实效,突出重点,打好攻坚战,以实际行动表明决心,表明态度,确保整改见真招、出实效。要扎实细致具体,建立完善整改台账,落实整改责任人、整改方案、整改期限,真正将整改工作做具体、做扎实,务求全面细致、不留死角。要持续保持高压态势。责任落实要到位,严格落实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层层传导压力,上下齐抓共管。巡查监管要到位,做到白天与晚上、水上与路上、定期与不定时巡查相结合,节假日重点巡查与重要时间段突击巡查相结合,人防与技防相结合,实现执法巡查全覆盖。专项整治要到位,继续强力开展停采集中督查、联合执法、依法集中打击采砂违法犯罪、执纪问责等专项行动。依法处理要到位,加大处罚力度,坚决斩断采、运、销和内外勾结的利益链条,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手软。要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行动要迅速,凡事往前赶,主要领导要亲自抓,抓主要矛盾,真正沉到一线、一抓到底;分管领导要切实负责,各有关部门要履职尽责,形成工作合力。执行要坚决,严格落实全面禁采措施,不能有任何顾虑、不能讲任何条件、不能找任何借口、不能存任何侥幸。措施要得力,务求长效,认真整改,认真规范,举一反三抓提升,推动河长制工作上新台阶,淮河流域生态得到明显好转。

副市长胡亚才对下一阶段的打击整治非法采砂工作作出具体安排。他强调,要突出重点,解决最急迫的问题。按既定时间节点完成采砂船处理、淮河岸线生态修复工作,全面排查涉砂相关人员,尽快恢复河道,保障行洪安全。要长短结合,解决当前与长远问题。着力开展四个专项行动,着力抓好河长制工作,着力抓好生态修复,着力建立河砂管理长效机制,从根本上解决滥采河砂问题。

省水利厅副厅长杨大勇通报了5月24日以来信阳市河砂治理工作进展情况。副市长侯钦东主持会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打击整治,非法采砂,电视电话会议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存款超千亿”主题宣传工作座谈会

    5月30日,信阳市农信办组织辖内行社在潢川农商银行召开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存款超千亿"主题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前期宣传工作,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宣传重点工作。

  • 信阳市农信办工会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按照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通知精神,5月30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在凉亭乡党委书记、光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的陪同下,深入市办定点扶贫村——光山县凉亭乡石盘冲村开展“六一特别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 信阳市长尚朝阳检查指导固始县淮河防汛和河砂治理工作

    5月29日下午,信阳市长尚朝阳到固始县检查指导淮河防汛和河砂治理工作。固始县长王治学、副县长曾垂有、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 万场宣讲走进信阳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由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的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市直工委书记张宗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5月30日,培训班邀请信阳市委党校调研员、教授马聪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市直机关、中央,省驻信单位和南湾管理区等4个管理区262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场宣讲报告。

  • 信阳市卫计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5月30日上午,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委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来自委机关和委直属各卫计单位基层党组织的9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应到代表100名,实到92名,因事请假8名。

  • 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至31日,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总要求,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前接受集中培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及中共党史等知识的学习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 信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信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9日,信阳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六一”儿童节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放飞梦想,让爱心起航,在灿烂的阳光下成长,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班子和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向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儿童福利事业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致意和慰问。

  • 信阳市安监局加强高温雨季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当前正值主汛期和高温季节,高温、暴雨、雷电、冰雹、大风等灾害天气以及洪水、内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增加,诱发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的因素增大。为做好高温雨季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强化监管,多措并举。

  • 信阳市旅游局认真安排部署"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信阳市旅游局制定下发了《2018年度全市旅游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完善旅游市场秩序监管方式,营造公平竞争的旅游市场环境。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