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信阳市食药监局召开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2018-06-04  来源:映象网

xJ7q7RrK..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6月1日,信阳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举办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报告会,邀请信阳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经管教研部主任崔俊敏教授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及十九大精神。局班子成员、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

rtNSDvq6..jpg.jpg

报告会以“谱写全面从严治党新篇章”为题,崔教授从全面从严治党是共产党的重大使命以及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两个方面,结合食药监部门工作实际,详细阐述了全面从严治党重要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报告会结束后,该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贤启同志就贯彻落实学习报告会精神、加强机关党的建设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确保全市人民饮食用药安全等做了具体要求,金贤启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是对我们党优良传统的继承和弘扬,中国共产党历来重视党的自身建设,党的十九大对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出新部署,我们必须不折不扣的贯彻好、落实好;金局长要求,作为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责任重大,我们必须坚持以上率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落地落实,着力加强系统党的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要牢记保障食品药品安全是政治责任,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基本内涵,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利益,要坚持思想教育从先,坚持廉洁自律从严,坚持锤炼作风从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强化使命担当,以一流的工作作风、一流的落实成效,开创我市食品药品监管事业新篇章!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食药监局,进基层,宣讲报告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举行“存款超千亿”主题宣传工作座谈会

    5月30日,信阳市农信办组织辖内行社在潢川农商银行召开信阳农商银行(农信社)"存款超千亿"主题宣传工作座谈会,总结前期宣传工作,交流经验,查找不足,安排部署下阶段宣传重点工作。

  • 信阳市农信办工会深入定点扶贫村开展六一帮扶慰问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关于未成年人工作的部署和要求,按照河南省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的通知精神,5月30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工会组织相关人员,在凉亭乡党委书记、光山农商银行班子成员、驻村第一书记等的陪同下,深入市办定点扶贫村——光山县凉亭乡石盘冲村开展“六一特别关爱”帮扶慰问活动。

  • 信阳市长尚朝阳检查指导固始县淮河防汛和河砂治理工作

    5月29日下午,信阳市长尚朝阳到固始县检查指导淮河防汛和河砂治理工作。固始县长王治学、副县长曾垂有、县政协副主席李涛及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 万场宣讲走进信阳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由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的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市委市直工委书记张宗和在开班仪式上作动员讲话。5月30日,培训班邀请信阳市委党校调研员、教授马聪以《学习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题,为市直机关、中央,省驻信单位和南湾管理区等4个管理区262名入党积极分子作了一场宣讲报告。

  • 信阳市卫计委选举产生新一届机关党委委员

    5月30日上午,信阳市卫计委召开委机关党委党员代表大会,来自委机关和委直属各卫计单位基层党组织的92名党员代表参加了大会。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委机关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大会应到代表100名,实到92名,因事请假8名。

  • 信阳市委市直工委举办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5月28日至31日,信阳市委市直工委在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了2018年度市直机关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根据《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规定,按照“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发展党员总要求,此次培训班主要任务是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使入党积极分子在入党前接受集中培训,加强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党章》及中共党史等知识的学习培训,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筑牢共产党人应有的理想信念和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 信阳市红十字会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按照中共信阳市委市直机关工作委员会印发《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5月29日,信阳市红十字会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六一”儿童节慰问市儿童福利院

    放飞梦想,让爱心起航,在灿烂的阳光下成长,让“星星”的孩子不孤单。5月30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班子和公司青年志愿者们来到市儿童福利院,看望慰问了生活在这里的孤残儿童,向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并向长期辛勤工作在儿童福利事业第一线的教职员工表示诚挚的致意和慰问。

  • 信阳市安监局加强高温雨季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

    当前正值主汛期和高温季节,高温、暴雨、雷电、冰雹、大风等灾害天气以及洪水、内涝、山体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发生的可能性增加,诱发危险化学品和烟花爆竹安全生产事故的因素增大。为做好高温雨季期间危险化学品安全监管工作,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强化监管,多措并举。

  • 信阳市旅游局认真安排部署"双随机一公开“工作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旅游市场秩序,扎实推进“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信阳市旅游局制定下发了《2018年度全市旅游市场监管“双随机一公开”工作计划》,完善旅游市场秩序监管方式,营造公平竞争的旅游市场环境。

  • 信阳市旅游局启动全市旅游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攻坚月行动

    为促进旅游企业隐患排查治理进一步深入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有效防范遏制旅游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信阳市旅游局于日前启动了“全市旅游安全生产集中执法攻坚月”行动(以下简称“攻坚月”行动),积极构建安全规范有序的旅游环境,为广大游客平安出行和旅游业转型发展提供有力安全保障。

  • 水利部对信阳市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开展稽察工作

    5月22日至28日,水利部水利工程建设稽察办公室派出稽查组对信阳市淮河干流一般堤防加固工程进行了全面稽察。省水利厅建管处调研员马世锋,市水利局总工程师叶云、总经济师周保军等有关同志陪同稽查或参加稽查情况反馈会。

  • 信阳市平桥区:铁腕推进 河砂治理

    “要认真落实河长制,以淮河治理为重点,开展河道整治行动,让每一条河都实现水碧、岸绿、河畅、景美;要重点推进淮河河砂治理,切实变乱为治,让淮河真正成为生态河、母亲河。”

  • 信阳市供水集团公司参加省水协举办的职工羽毛球比赛

    5月的洛阳,古城盛装、洛水欢唱。在这充满青春和活力的火红季节里,由河南省城镇供水协会企业文化委员会主办的河南省城镇供水协会"建华杯"羽毛球比赛在洛阳隆重举行。5月24日上午的开幕式上,承办单位洛阳北控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和山东建华闸门制造有限公司,向来自全省15个地市的供水企业和山东建华闸门公司代表队的110名运动员及教练员、裁判员表示热烈的欢迎和崇高的敬意!

  • 信阳工行联合信阳市公益协会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

    在儿童节到来之际,5月27日,由中国工商银行信阳分行主办,联合信阳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的"进城看世界 共度六一节"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活动在百花园启动,现场为来自浉河区、平桥区、明港镇的30名农村留守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礼物,并参观了信阳工行百花园支行、信阳市博物馆、信阳市图书馆和海洋公园,让孩子们在欢乐的节日氛围里感受到来自社会大家庭的关爱和温暖。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