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淮滨县实验小学:载歌载舞迎盛世 童声童话绘童年

2018-06-05  来源:映象网

O4AlGzLl..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锟 宋金歌)在绿意浸透的季节,我们听到了花开的声音,用多情的歌声装扮美丽的童年;在姹紫嫣红的校园,我们嗅到了青春的芬芳,用舞动的旋律表达内心的欢畅。6月1日,淮滨县实验小学高朋满座、师生欢聚,共同迎来属于孩子们的盛会——淮滨县实验小学2018年校园艺术节暨庆六一文艺汇演!此次汇演以“多彩童年,放飞梦想”为主题,历时一个多月的紧张筹备,内容包罗万象,节目异彩纷呈,现场掌声雷动,再一次展示了淮滨县实验小学丰硕的教学成果和“才艺双馨”的育人理念,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高度赞誉!

AxBpSu9u..jpg.jpg

在大气磅礴、温婉厚重的校歌《美丽的校园 多么灿烂》中,拉开了文艺汇演的帷幕。接下来,有展现激情澎湃的架子鼓表演《can you》,有气势磅礴的《成语接龙》,有富含哲理的课本剧《狐假虎威》,有表达母子深情的音乐剧《听妈妈讲那过去的故事》,有为自己未来代言的舞蹈《咖喱咖喱》,有捧腹大笑的相声《拇指与食指》,有异域风情的舞蹈《西域天使》,有高雅缠绵的小提琴独奏,有教师对孩子爱的倾诉《作为教师的我们》••••••无论从选材、舞蹈、音乐、道具、服装还是演员阵容,每一个表演都堪称一流,每一个节目都堪称经典!

buviMZNg..jpg.jpg

舞台上的孩子身着节日盛装,合着欢快的节拍,各显其能,神情自然,动作到位,尽情演绎着他们的童真与梦想,在艺术殿堂里,将“真、善、美”的静和活泼生动的动都淋漓尽致地表现出来。舞台下的小观众激情澎湃地欣赏着台上的精彩演出,时而鼓掌,时而欢呼,兴致盎然,拍手叫好,掌声笑声此起彼伏。整个会场欢声笑语,情融融,爱浓浓。

xaAFBUF7..jpg.jpg

文艺汇演结束后,老师和家长们纷纷感慨:真是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两个多小时现场展演,孩子们的一颦一笑,举手投足间无不浸透着老师精心的雕琢、家长辛勤的汗水!

lcXwcdCG..jpg.jpg

除了艺术节当天的艺术汇演外,还进行了以“班班有歌声”为主题的班级大合唱比赛!孩子们用优美的歌声共同唱响五彩的童年,伴随着整齐和谐的旋律,铿锵优美的歌声,舒展灵活的动作,唱出了青春的活力,更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向往!

lYLPBm28..jpg.jpg

无论是经典歌谣,还是时代新曲,动听的歌声、深情的演绎、新颖的创意让大合唱在舞台上大放光彩。书生意气的少年,用自己独到的方式表达对祖国、对生活、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和对梦想的不懈追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当天,美术展厅里绘画作品琳琅满目:素描、水彩、国画、油画••••••有的朴实无华、情真意切,充满浓郁的生活气息;有的潇洒飘逸、韵味悠长,散发灵动的艺术构思;有的浓墨重彩、笔力遒健,展示精湛的艺术技巧......使我们深深感受到孩子的未来可期。稚嫩的小手,五彩的画笔,描绘出绚丽多姿的童年,表达梦想的追求。一张张色彩鲜艳、充满灵气、制作精美、创意奇特的画作跃然纸上,更是将学校打扮的色彩斑斓,处处充溢着浓厚的文化气息。

这场视听的饕餮盛宴,之所以成功举办得益于全校师生的积极参与与家长朋友的高度配合。今后,淮滨县实验小学将以校园文化艺术节为依托,打造校园文化精品项目,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健康文明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挥校园文化育人树人的重要作用,引导青年学子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青春力量!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淮滨县,实验小学,载歌载舞,迎盛世,童声童话,绘童年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淮滨县新里中学海燕老师“丹心热血沃新花”

    海燕,男,回族,1964年出生,大专学历,1985年参加工作,现任初中语文老师。

  • 淮滨人大常委会一行到淮滨县人民法院调研民事执行工作

    5月30日,淮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杨传广带领调研组一行7人到淮滨县人民法院专题调研2017年以来民事执行工作,并召开了有部分常委会组成人员、人大代表、人大监督员等参加的座谈会。淮滨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大志和其他班子成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等陪同调研座谈。

  • 王玉明一行到淮滨县人民法院调研督导执行工作

    5月28日下午,河南省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党组副书记、常务副院长王玉明带领市中院执行局副局长付晓虎一行三人到淮滨县人民法院调研并督导“两率”提升、 “扫黑除恶”、中央巡视组交办信访案件、解决执行难等重点工作。

  • 执行再施高压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执行攻坚

    2018年5月21日星期一,百日攻坚第四周,河南省淮滨县人民法院执行局延续前三周的高压执行态势,坚决将百日攻坚战进行到底,不给被执行人任何喘息之机。

  • 淮滨检察院、公安局共商制定关于打击“犯罪”工作办法

    为不断提高公众安全感和执法满意度,认真落实各级党委对多发性盗窃、诈骗犯罪进行严厉打击的工作部署要求,近日,信阳市淮滨县人民检察院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佘保泉带领侦查监督科干警与县公安局相关职能部门,就如何开展好打击“盗窃、诈骗犯罪”专项工作进行了座谈,为统一两家执法思想、标准、要求,确保案件质量打下了扎实基础。

  • 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召开庆祝5.12护士节暨表彰大会

    五月是火热的,她总是在护士的歌声中穿行;五月是无私的,她的心总是和护士的心贴得很近。5月10日,信阳市淮滨县第二人民医院的护士姐妹们欢聚一堂召开“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暨表彰大会”欢度自己的节日。

  • 淮滨县妇幼保健院举行庆祝“5.12国际护士节”活动

    在清爽宜人充满生机的五月,迎来了第107个“5.12国际护士节”,为弘扬南丁格尔救死扶伤的人道主义精神和为护理事业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信阳市淮滨县妇幼保健院广大护理工作者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热情,表彰奖励该院2018年度“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的获奖医护人员,值护士节来临之际,信阳市淮滨县妇幼保健院于5月11日下午在五楼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妇幼保健院纪念“5.12国际护士节”暨“新生儿窒息复苏技能竞赛”表彰大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炳贵主持,全体医护人员悉数参加。

  • 淮滨县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宣讲活动

    5月3日下午,宣讲团成员柴明毅、刘林一行来到信阳市固城乡詹营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暨“咱们一起奔小康”宣讲活动,信阳市淮滨县委宣传部驻村工作队员、詹营村党支部委员及村民50余人参加了聆听。

  • 信阳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有序推进

    近日,淮滨县“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工作部署会在该县委宣传部会议室召开,淮滨县委党校、淮滨县文广新局、淮滨县教体局、淮滨县电视台等相关单位的分管领导和各乡镇(街道)专职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

  • 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赴西平观摩学习

    近日,信阳淮滨县食用菌协会人员在驻马店市农业局副局长马健、市蔬菜办主任孔亚丽、市蔬菜办副主任苗保朝的带领下来到西平县,在西平县农业局局长刘卫松的陪同下来到丰润食用菌科技开发有限公司,观看双孢蘑菇的生长情况。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