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明港勤务大队:积极护航高考 赢得师生点赞

2018-06-06  来源:映象网

NsQav6v5..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李代余 田连合) 2018年高考将于6月7日至9日举行。位于信阳交警支队明港勤务大队辖区的信阳市四高、市七高共733名学生,将乘坐40辆客车赶赴50公里外的平桥区政府所在地参考。信阳明港勤务大队积极行动,全力为参考车队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BTDlvKx9..jpg.jpg

该大队充分认识做好高考交通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始终予以高度重视,制定工作方案,明确护考警力,积极联系参考学校,掌握参考学生、车辆等详细情况,踏勘赴考行车路线,切实狠抓各项工作措施的具体落实。因为市四高、市七高参加考试的学生将于6月5日中午提前赶赴50公里外的平桥区政府所在地的住地,以熟悉考场和做好备考工作。5日中午13时30分,大队护考中队就赶到市四高,加强学校周边道路的管控,对该校的运送学生车辆指挥疏导和停放管理,加强安全检查,杜绝病车上路。14时18分,在护考中队的引导下,运送参考学生的客车徐徐驶出校园,途径明港镇几条老街、农工路、建设路、成功路进入107国道。针对107国道上的复杂交通状况,大队护考中队积极作为,认真履职,通行中在不影响其他车辆通行的前提下有序引导运送考生车辆优先通行,确保安全畅通,护考中队人员在全程80多分钟里,不间断的利用车载扬声器对过往车辆和行人进行指挥、宣传,引起后方护考车队的欢迎和赞扬。15时56分,运送参考学生的车队被大队护考中队平安顺利护送到平桥区政府所在地的住地。大队全力为高考学子保驾护航、热情为考生及家长提供服务的积极努力,受到了考生、家长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明港勤务大队,护航高考,师生点赞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做好汛期道路交通管理工作

    5月中旬以来豫南大地连续出现强降雨天气,路面湿滑,能见度降低,给道路交通管理工作带来困难和压力,按照省、市汛期工作要求,为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出行安全,防止和减少汛期道路交通事故,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紧密结合辖区实际,认真落实有效措施,积极做好汛期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信阳明港勤务大队“五一”小长假全员上岗确保路畅民安

    4月29日至5月1日为五一国际劳动节假期。对于人民群众来说三天小长假可以好好地放松一下,或在家休息、或外出旅游,但对于交警而言,面对道路上陡增的人流、车流,劳动强度进一步加大。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即是如此,三天小长假里全体民警、辅警丝毫不予松懈,舍小家为大家,立足路面一线,全力开展假期道路交通安全工作,确保辖区道路畅通、社会和谐。

  • 明港勤务大队开展体能训练 提升实战能力

    为有效提升民警、辅警身体素质,提高队伍战斗力,按照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关于加强民警、辅警体能训练活动的安排部署,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自身实际,切实制定体能训练计划和考核办法,合理安排工作,解决工训矛盾,积极开展训练活动。

  • 明港勤务大队积极开展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

    为加快对老旧车辆的淘汰步伐,有效改善环境空气质量,切实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立足辖区实际,切实采取得力措施,积极开展老旧车辆淘汰查处工作。

  • 明港勤务大队掀起交通安全宣传高潮

    为深入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广大交通参与者的交通安全出行意识,有效预防和减少秋季道路交通事故发生,2018年春节过后,信阳交警明港勤务大队结合辖区实际,有力掀起交通安全电视宣传高潮。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