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全力护航高考期间食品安全

2018-06-11  来源:映象网

avnZsU8m..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勤伟)为切实保障高考期间广大师生饮食安全,信阳平桥区全面启动高考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强领导、早介入、明责任、抓落实,确保高考期间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oxd8aurg..jpg.jpg

领导重视 强化责任

考前,平桥区委书记李灵敏、区政府领导李绍君等领导同志带队到二高、六高等考点检查学校食堂的食品安全工作,并强调各保障部门要全力以赴把高考筹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确保高考安全顺利进行。

3lBe3Mpg..jpg.jpg

提前部署 措施有力

平桥区食药监局提前谋划2018年全区高考期间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任务,召开工作动员部署会,制定了食品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成立了以局长为组长的食品安全保障领导小组。加强组织领导,把预防餐饮消费环节食物中毒工作摆到更加突出位置。细化目标任务,强化监管责任落实,确保中高考期间各项食品安全监管工作落到实处。

4dJwo5OM..jpg.jpg

科学监管 全程把控

平桥区食药监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驻点工作组,对各食宿点驻点保障,严格把关,对食堂的食品加工进行全程监督,严把食品原料采购、贮存、清洗、烹饪、备餐、餐饮具清洗消毒保洁和食物留样等关键关口,逐项检查食品、食品添加剂等产品的索证索票、食品制作加工过程及存储、食品留样等重点环节,及时消除食品安全隐患。同时,设立巡查组,高考期间对全区高考供餐食堂及周边食品经营单位进行检查,督促各高考供餐点做好食品安全工作。

BxsuegdM..jpg.jpg

 加强宣传 强化值守

通过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平台等方式,加强食品安全知识和防范食物中毒常识的宣传,引导考生及家长合理安排膳食,提醒其在外就餐时不在无证无照的路边餐饮摊点用餐,进一步增强考生食品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高考期间,平桥区食药监局畅通“12331”投诉举报电话,及时受理处置各类餐饮服务食品安全问题和公众投诉举报。完善应急预案,扎实做好中高考期间食品安全各项应急处置准备工作。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护航高考,食品安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农信办赴金寨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红色教育活动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弘扬红色精神,传承革命传统,再塑党员精神风貌,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在新时代有新担当、新作为。6月9日,信阳市农信办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赴金寨县开展"支部主题党日"红色主题教育活动,缅怀革命先烈,激发干事创业热情,锻造一支党性强、作风硬、敢担当的信阳农信铁军。

  • 信阳火车站派出所深入沿线学校开展爱路护路宣传教育

    为切实抓好管内铁路治安防控,增强小学生爱路护路意识,夯实路外安全宣传工作,确保暑假期间铁路线路治安稳定。6月8日下午,信阳火车站派出所联合信阳车站、信阳市政法委护路办、罗山火车站派出所、信阳工务段等部门深入信阳市羊山新区第五小学开展以“大手牵小手、共筑平安路”为主题的青少年安全自护教育活动。

  • 信阳市百花园成为省级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示范点

    近日,信阳市城市管理局精神文明创建好事多多、喜事连连,继供水公司服务大厅被省授予学雷锋志愿服务示范点,园林局浉河公园被省授予核心价值观公园后,百花园管理处刚刚又捧回了省授予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建设示范点”的金字招牌。这些荣誉的取得不是凭空而得到的,而是他们艰苦奋斗、勇于创新的结果。

  • 信阳羊山实验小学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动员会

    根据上级有关指示与要求,信仰羊山实验小学组织全体教师于6月7日举行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动员部署”大会。

  • 信阳供水公司:锐意进取勤学艺 理论实操齐头进

    信阳市供水集团公司制水部机电设备维修班是维护保障制水电气机组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近日制水部由副部长汪冰、宋林奎带领4名班组青工一行6人前往信阳平高电气有限公司,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扎实走好提质增效活动每一步。

  • 信阳市文广新局举办“我的中国梦责任与担当”宣讲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直工委《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6月5日下午,信阳市文广新局举行“我的中国梦·责任与担当”主题宣讲活动,局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 信阳农林学院举行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6月7日上午,信阳农林学院2018届毕业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举行。在校校领导,相关单位和各学院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及2018届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毕业典礼。毕业典礼由副校长王庆兵主持。

  • 信阳供水公司:锐意进取勤学艺 理论实操齐头进

    信阳市供水集团公司制水部机电设备维修班是维护保障制水电气机组正常运转的重要力量。近日制水部由副部长汪冰、宋林奎带领4名班组青工一行6人前往信阳平高电气有限公司,采取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学习,扎实走好提质增效活动每一步。

  • 信阳保险行业启动“爱心送考” 公益活动

    为帮助广大考生在高考期间安全、快速、准时抵达考场,以良好的身心状态奔向人生的一个更高目标,6月6日上午,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携手富德生命人寿、中华联合、泰康人寿、天安财险、渤海财险、天安人寿、平安财险、浙商保险、中原农险、国寿财险、人保财险共计出动二十五台车辆,设立多个服务网点,启动“爱心送考”公益活动。

  • 信阳农科院《茶树病虫害识别与绿色防控》一书正式出版

    由信阳市农科院赵丰华副研究员和吕立哲研究员撰写的学术专著《茶树病虫害识别与绿色防控》,最近由中原农民出版社正式出版。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