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华英公司开启绿色食品申报工作

2018-06-21  来源:映象网

Jhs8P5MS..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高兴洲)近日,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检查组莅临华英公司,对华英拟申报绿色食品标志的主体资格进行现场检查评审。

检查组通过现场会议、实地查看、查阅资料、随机访问和反馈总结等规范程序,对华英养殖场、饲料厂、屠宰加工厂、检验中心的生产、仓储、检验、记录等环节进行了深入检查和审核。经综合评定,检查组对华英公司在申报前期所做的准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公司进一步加强对绿色食品标准的学习掌握,推动申报工作深入开展。

据了解,2018年河南省“三品一标”(无公害农产品、绿色食品、有机食品和农产品地理标志)工作的重点就是推进绿色食品的认定和发展。目前,以绿色食品为代表的“三品一标” 已经成为人们对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消费需求的基本趋势,质量兴农、绿色兴农、品牌强农正在成为助力绿色优质安全农产品市场供给的有力支撑。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公司,绿色食品,申报工作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畜牧行业开盛会 华英公司获“双奖”

    近日,伴随2018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的开幕,中国畜牧业协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盛大颁奖活动,隆重表彰为中国畜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华英公司及其董事长曹家富分获“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和“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四届喜获“双奖”,发展成就令人瞩目。

  • 信阳市华英公司积极推进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近日,河南省畜牧局副局长周辰良在信阳市、县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再次来到信阳市华英公司,调研和督导华英无疫小区建设工作。

  • 春暖基层 华英公司举办特困职工慰问活动

    华英公司在总部会议室举办送温暖活动,向因病致困的6名华英特困职工发放救助金,以实际行动支持基层员工战胜病魔、重拾信心。

  • 华英“食模”夺人眼球 电商节刮起“鸭旋风”

    近日,2018第六届中国食材电商节暨第四届中国餐饮业食材采购大会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启,华英公司继成功举办产业发展年会之后,携营销团队和系列新品又精彩亮相本次食材电商节。

  • 华英公司荣获“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称号

    在近日举行的2018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产品和服务质量诚信承诺”活动中,华英公司荣获“全国质量信用先进企业”称号,再次以质量和信誉捍卫了华英品牌在中国肉类行业的领先地位。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