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国土分局开展“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2018-06-27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 (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 在第28个全国土地日到来之际,6月25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国土分局紧紧围绕"珍惜土地资源,建设美丽家园"为主题认真组织开展宣传活动。

该国土分局工作人员走进辖区大棚、新棚、关庙、陈庙四个社区宣讲土地资源国情国策、法律法规,普及土地资源开发保护新理念、新方法和新技术,并送去《国土资源法规宣传手册》、《乡村干部国土资源知识读本》等宣传资料,引导辖区群众牢固树立十分珍惜和合理利用土地的理念,切实提高全民共同关注土地资源、严格保护耕地、节约集约用地、建设生态文明的意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国土分局,全国土地日,宣传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杨集乡选优配强脱贫攻坚网格信息员

    固始县杨集乡扎实贯彻县脱贫攻坚指挥部关于选派脱贫攻坚网格信息员文件精神,会同教育部门从乡直中学、中心校选派优秀在编教师44名,现已培训完毕,全部奔赴扶贫一线。

  • 固始县林业局强化培训 促帮扶干部扶贫业务能力提升

    为进一步提高固始县林业局结对帮扶工作效果,确保脱贫攻坚任务如期圆满完成,近期以来,固始县林业局党组以扶贫政策培训为抓手,以严的要 求、硬的措施、实的作风,扎实开展帮扶人员业务培训,极大提升了林业工作人员扶贫帮扶工作能力。

  • 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时值第十七个安全生产月,6月20日上午,省安委办一行深入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华阳长青有限公司检查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工作。固始县安监局、产业集聚区安监分局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 固始县水利局:踏遍青山找水源 为民引来幸福泉

    近日,固始县水利局在二楼大会议室召开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再加压工作推进会,固始县纪委监察委、固始县分管农水的领导、固始县卫计委负责人,固始县水利局、安全饮水建管局全体班子成员,以及二级单位负责同志齐聚一堂,通报市委巡察组反馈的安全饮水当前存在的问题,5个片区督导组长分别汇报了本片区饮水安全工程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打算。

  • 固始县与北京天明集团签订城市建设综合体等合作协议

    6月19日上午,北京天明集团董事长姜明在固始县驻京党工委书记苗振水陪同下,来固始县就城市建设综合体、田园生态综合体项目建设签订合作协议。固始县长王治学、县项目督导办主任王强、县发改委主任李世民、县产业集聚区党委书记魏生灵出席签约仪式。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