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两款华英单品强势入选2018中国调理食材百款爆品榜单

2018-07-12  来源:映象网

bGBJGJ1P..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近日,由华糖云商营销传播公司和《新食材》杂志社联合举办的“2018中国调理食材百款爆品评选”最终榜单重磅发布,华英鸭血、华英鲜冻鸭强势入选,成为全国唯一一家有两款单品同时上榜的禽类企业。

hhTFRWji..jpg.jpg

随着消费升级的到来,中国调理食材行业已经开始进入到品牌化竞争的新阶段,新产品、新品牌、新技术层出不穷,强者崛起,弱者淘汰,只有好的产品与好的品牌,产业与市场才会拥有无限活力。为此,主办方联络行业协会、营销专家、B2B商务平台、商业资本、渠道商代表、餐饮企业代表、专业行业媒体等组成权威评审阵容,结合网上投票,对收到的千款产品进行了集中评议,范围涵盖禽肉调理品、水产调理品、预制菜、调味品、冷冻米面、其他等多个品类,通过五批次票选和半个月的激烈角逐,华英鸭血、华英鲜冻鸭等百款中国调理食材爆品终于从众多知名单品竞争中脱颖而出。该活动也成为中国调理食材行业规模最大、范围最广、规格最高的一次综合评定活动,有效促进了食品企业自身商业价值的快速提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华英 食材 榜单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升级产业链 画大同心圆 华英开启现代物流体系新篇章

    近日,河南华阁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启动仪式在华英集团总部举行,正式拉开了华英产业物流体系创新升级的大幕。潢川县常务副县长刘璇、华英公司董事长曹家富、中国交通运输协会物流技术装备委员会副秘书长赵启涛和公司主要客户代表等近百人出席启动仪式,共同见证华阁公司的诞生和正式运营。

  • 华英加工厂举办“安全生产月”技能比赛

    近日,华英加工厂开展“安全生产月”设备技能比赛,20多名选手围绕电器、机修和制冷技能展开了激烈的角逐,同台竞技、比学赶超,为华英第17届“安全生产月”活动增添了实实在在的竞赛内容。

  • 华英公司开启绿色食品申报工作

    近日,河南省绿色食品发展中心检查组莅临华英公司,对华英拟申报绿色食品标志的主体资格进行现场检查评审。

  • 中国肉鸭三十强企业榜单公布 华英农业位列前三甲

    近日,中国肉鸭三十强企业榜单公布,华英农业以其在肉鸭饲养、出栏量和屠宰方面的杰出成绩在中国肉鸭三十强企业榜单中位列前三甲。

  • 华英产业扶贫成就广受关注

    近日,河南省畜牧局在郑州召开“河南省涉牧行业组织助力脱贫攻坚工作座谈会”,华英公司代表在会上作典型发言,产业扶贫成就广受关注。

  • 贵州丹寨县考察团参观华英

    近日,贵州省丹寨县考察团专程来到华英公司,详细考察学习华英的产业扶贫经验,意把华英模式引入贵州。

  • 河南省委农村工作调研组考察华英

    5月22日,河南省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余学友带领调研组来到华英,围绕一二三产业融合和农业产业化发展情况进行调研。

  • 畜牧行业开盛会 华英公司获“双奖”

    近日,伴随2018中国国际畜牧业博览会的开幕,中国畜牧业协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办盛大颁奖活动,隆重表彰为中国畜牧业发展做出突出贡献的优秀企业和优秀个人,华英公司及其董事长曹家富分获“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企业”和“第五届中国畜牧行业先进工作者”称号,连续四届喜获“双奖”,发展成就令人瞩目。

  • 信阳华英荣获“肉鸡产业扶贫奖”

    近日,由中国畜牧业协会主办,中国畜牧业协会禽业分会、国家肉鸡产业技术体系、白羽肉鸡联盟等单位承办的第五届(2018)全球肉鸡产业研讨会暨第六届中国白羽肉鸡产业发展大会在重庆隆重召开。

  • 启动营销新模式 信阳华英深耕区域市场

    进入2018年以来,国内禽苗及禽肉市场形势持续向好,助推信阳华英公司第一季度业绩同比大幅回升,适应市场回暖的大趋势,信阳华英公司适时调整营销新模式,深耕区域市场,为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做好铺垫。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