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运输执法局开展执法服务“局长大走访”活动

2018-07-1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认真贯彻落实全省交通运输执法服务“局长”大走访活动要求,本着“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理念,结合路政宣传月活动,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积极开展“局长”大走访、“送法进企业”等活动。7月11日,该局支部书记、局长曾庆升带队,深入明港公路超限检测站执法一线及S335沿线辖区多家企业进行走访,开展普法宣传。

SRFvuv9K..jpg.jpg

为解决企业对涉路法律法规了解不深,对相关执法行为有误解的问题,在活动中执法人员本着“访民情、听民意、解民忧、惠民生”的要求,耐心细致地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解读,主动征求企业对公路管理、执法管理方面的建议和意见,了解分析企业发展中涉及道路交通的实际困难,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tRFq9bOZ..jpg.jpg

本次活动得到相关企业的一致好评,大家都认为活动拉近了企业与管理者之间的距离,沟通解开了相互的误解,很接地气,希望类似活动多开展,让大家都知法守法,共同为交通运输执法工作添砖加瓦。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平桥区 交通运输执法局 执法服务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平桥区肖店乡持续推进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活动

    7月10至11日,“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走进信阳市平桥区肖店乡高寨村、曹店村、张湾村。村两委干部、全体党员及部分群众聆听了宣讲。

  • 信阳平桥区五里镇整作风强纪律 提效率促发展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自觉遵守工作纪律,大力提升工作效率,扎实做好脱贫攻坚等工作,努力开创各项工作新局面,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在全体干部职工中开展作风整顿活动。

  • 信阳平桥区:66岁老人三次下水勇救落水乡亲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平昌乡灌塘村66岁农民李守发舍己救人的英勇事迹在网上流传,人们纷纷为李守发的义举点赞。

  • 信阳平桥区五里镇打好基础助力脱贫

    打好基础,脱贫方能持久。近年来,信阳市平桥区五里镇积极与上级各部门对接,以提高、改善农村农田水利基础为抓手,加大投入,狠抓农田水利基础设施建设,共投资5300万元,在全镇8个村分别开展了农业综合开发工程和千亿斤粮食工程2个项目。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该镇特别是贫困村农业基础设施薄弱的现状,为脱贫攻坚打下坚实的基础。

  • 信阳平桥区教体局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活动

    7月1日,信阳平桥区教体局机关党员干部一行35人到南阳市镇平县彭雪枫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近日,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根据区纪委监察委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 信阳平桥区五里镇:大棚里种出的的“金瓜瓜”

    “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五里镇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党委政府关于扶贫工作系列部署要求,立足镇情,统筹谋划,整合资源,因地、因村、因户制宜,着力发展农业特色产业,充分发挥产业扶持脱贫的“造血”功能,通过让贫困户直接参与或大户带动等多种形式,进一步提高贫困人口收入水平,为夯实贫困户稳定脱贫,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工作,打赢脱贫攻坚战打下坚实基础。

  • 信阳平桥区运输执法局组织参观大别山红廉文化苑庆七一

    6月27日,在建党97周年即将来临之际,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20余人,来到信阳大别山红廉文化苑参观学习,接受革命传统和廉政警示教育,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

  • 信阳平桥区王岗乡开展“两率”大走访大宣传活动

    今年以来,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人民政府将全面宣传作为提升两率工作的重点,采取多种方式予以推进,努力营造铺天盖地、人人皆知的浓厚氛围,切实有效地提高了群众对两率调查的知悉率和参与率。

  • 信阳平桥区交通执法局开展客运市场整治“惊雷”行动

    推动信阳市创建国家文明城市工作深入开展,切实维护信阳市客运市场正常秩序,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提升道路客运管理水平。

  • 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最美警花——许莉

    平凡的岗位,平凡的事迹,却在平凡中温暖人心,绽放美丽。让我们走近信阳市平桥区王岗乡山头村女辅警孙劝,来倾听她身边的故事。

  • 信阳平桥区公路管理局:重温入党誓词 喜迎七一建党节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改革开放40周年,激励党员干部牢记使命,不忘初心。6月22日上午,平桥区公路管理局组织全体党员来到信阳市平桥区邢集镇尖山鄂豫边省委革命纪念地,开展“迎七一重温入党誓词”活动。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 深入开展局长大走访活动

    为深入推进交通执法工作“规范年”活动,切实转变执法理念,强化执法为民和服务群众意识。6月21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局长大走访”活动在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本次活动由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长曾庆升主持,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执法处党委书记、处长胡俊峰进行走访座谈,信阳市中心城区部分出租车公司经理、司机代表和媒体记者参加。

  • 信阳平桥区交通执法局:多举措为莘莘学子返乡保驾护航

    近期,为切实做好辖区大中院校学生客流叠加返乡高峰道路交通运营管理工作,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执法力量、认真部署,从抓好“三个到位”入手,全面加大客运车辆交通运输管理力度,着力营造辖区安全畅通道路交通环境。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学习党章”知识测试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平桥区局党组开展的“学习党章、坚定信念、塑造党性、转变作风、落实责任”主题活动。近日,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知识测试。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