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农林学院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工作安排会

2018-07-1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吕翔 沈立平)近日,信阳农林学院在综合办公楼6楼会议室召开“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工作安排会。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党委副书记刘光生及校地结对帮扶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阳农林学院党委书记李水主持。

会上,刘光生传达了我省校地结对帮扶工作动员会精神。党委组织部部长陈廷国宣读了学校《关于成立“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领导小组的通知》,并就落实《河南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关于开展“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的通知》要求进行任务分解,对各相关单位细化制定“校地结对帮扶”精准扶贫行动措施作出具体安排。

李水作了总结讲话,他从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理清思路、抓好落实等四方面进行了强调,同时,希望各成员单位将校地结对帮扶和帮扶第一书记派驻村充分结合起来,发挥学校在人才、科技、智力等方面的优势,积极与结对帮扶的固始县开展多领域、深层次的合作与帮扶,把好事办好、实事办实,为打赢河南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贡献。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农林学院 精准扶贫 工作安排会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固始:助力扶贫 国源先行

    一家企业的做大做强,伴随着的是慈善事业的强大与长久。国源,做到了。

  • 信阳市稻虾共养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在潢川县召开

    7月12日,信阳市稻虾共养助力脱贫攻坚现场会在潢川县召开。信阳市政府副市长胡亚才出席会议并讲话。各县区分管农业副县长、水利、农业、水产局局长,市政府办公室、市水利局、农业局、水产局主要负责同志,市农科院、市财政局、市扶贫办分管负责同志,以及潢川县各乡镇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 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新道商学院揭牌

    7月11日上午,信阳职业技术学院与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举行新道商学院揭牌仪式。信阳市政协副主席、校党委副书记吴正先,校长余运德,新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周前进等出席仪式。信阳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校企合作办公室、招生办公室、会计学院等负责同志参加了仪式。仪式由信阳职业技术学院副校长王豪主持。

  • 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多举措加强保密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保密工作,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积极采取多种措施,不断强化机关干部的保密意识,狠抓保密工作落实,确保全乡泄密事件零发生。

  • 信阳淮河骨科医院“外固定”微创治疗骨折有妙招

    说起骨折,大家马上就会联想到医生手持冰冷手术刀切割皮肤,将钢板、钢钉植入患者体内,之后接连几个月,患者打着石膏,绑着绷带,拄拐行走的样子。

  • 信阳市七中:小班化 大智慧 成就孩子未来

    近年来,伴随教育改革的不断深化,信阳市七中立足学校自身发展的优势与现实需要,秉承学校厚重深远的历史,展望学校未来发展的前景,提出“轻负担、高质量、重素质”的办学理念,形成“潜能教育”的办学特色,并制定了落实办学理念的行动计划,以特色建设引领学生成长、促进学校发展。求真务实,知行合一,重素质,求发展,信阳市七中收获累累硕果。 

  • 信阳市旅游局抓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 助力创文工作

    5月下旬以来,信市旅游局认真贯彻市文明委全体(扩大)会议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动员大会精神,全面落实《信阳市旅游市场秩序综合整治工作方案》要求,切实履行牵头单位责任,切实抓好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取得了初步成效。

  • 信阳南湾办事处集中开展夏季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南湾办事处集中开展夏季病媒生物消杀活动

  • 信阳南湾湖风景管理区赴江苏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学习借鉴外地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创新创建理念,理清创建思路,优化创建措施,不断提升我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水平。近日,南湾湖风景管理区党委班子成员、区直有关职能部门、辖区办事处、社区居委会及垂直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9人赴江苏宿迁市学习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 信阳市文广新局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走进六里棚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按照市直工委《市直机关“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实施方案》要求,近日,信阳市文广新局组织党员志愿者来到六里棚社区,开展“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