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餐饮从业人员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2018-08-03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彭勤伟) 近日,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在全区范围内广泛开展大中型餐馆从业人员及农村聚餐厨师食品安全培训活动。

5KuDLVoN..jpg.jpg

培训主要从几个方面开展,一是强化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首先就餐饮单位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工作进行了动员安排,要求各餐饮服务提供者要切实提高认识,以对社会高度负责任的态度,加强行业自律,进一步增强做好餐饮服务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为人民提供安全健康的食品。二是食品安全专业知识培训。从人员管理、场所环境、设施设备、采购贮存、加工制作、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留样等方面,对餐馆从业人员及农村聚餐厨师进行全面培训。三是成果检验。为提高培训效率,强化培训成果,在培训结束后,对现场人员进行了了食品安全知识测试,以考核的形式,帮助从业人员更加熟练的掌握食品安全知识,进一步提高其食品安全意识,确保所经营食品质量安全。

2fWHZwiC..jpg.jpg

此次活动,平桥区食药监局各乡镇监管中心所迅速行动,高效组织,在全区广泛开展培训活动,据统计,该系列活动,共培训从业人员2000余人,发放培训资料4000余份,将食品安全知识送到了各个乡镇,进一步加强了从业人员食品安全风险防范意识,为保障广大人民群众食品安全奠定了良好基础。

XKzZAsfE..jpg.jpg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 平桥区 食药监局 食品安全 培训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工行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确保业务稳健运行

    为有效贯彻落实信阳市委市政府、市银监局及上级行有关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信阳工行高度重视,结合工作实际,采取有力措施,精心组织、周密实施,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确保各项业务健康稳健运行。

  • 信阳工行羊山新区支行为客户特事特办获赞誉

    近日,一位中年女性客户来到信阳工行羊山支行办理存折取现业务,密码连续输入两次都提示错误,柜员提示客户仔细核对密码后再进行业务办理,以免超次数自动冻结。客户听柜员这么说,脸上流露出焦急和不安。

  • 信阳农林学院获“大学生食品仿真大赛”团体一等奖

    7月30日-8月1日,由教育部高等学校食品科学与工程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与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首届“全国大学生食品工程虚拟仿真大赛”(北部赛区)初赛在东北农业大学隆重开幕。

  • 信阳浉河区吴家店镇整治再发力 集镇管理再上新台阶

    为彻底改善镇区面貌,进一步提升我镇形象,吴家店镇聚焦镇区环境秩序整治,用最大的决心,最过硬的措施,最高效的执行,亮铁腕,出重拳,持续狠抓镇区环境秩序整改提升,补齐短板,全面改善镇区环境面貌。

  • 信阳浉河港镇“零容忍”加强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

    信阳浉河区浉河港镇针对近期雨水较多、辖区山高坡陡、群众居住分散等实际情况,坚持“零容忍”狠抓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安全出行,最大限度的预防重特大交通事故发生。 

  • 信阳谭家河乡四措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

    为推进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有序开展,8月2日,信阳浉河区谭家河乡召开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动员会,对2018年城乡居民基本养老保险征缴工作进行专题安排部署。

  • 信阳谭家河乡:严格落实“河长制” 巡查河道不松懈

    为进一步加强水资源保护,有效推进水环境综合治理成果,切实提升辖区河道生态环境质量。去年以来,信阳市浉河区谭家河乡严格落实河长制,坚持将巡查河道这项工作常态进行。

  • 信阳环保局开展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督导检查

    7月31日至8月1日,信阳市纪委、监委驻市环保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董庆华同志和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杰同志带领相关同志,对局属6个基层党支部2018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情况进行了督导检查。

  • 信阳浉河区游河乡:齐抓共管促提升 尚德守法保安全

    为了进一步提高信阳浉河区游河乡人民群众食品安全意识和用药自我保护能力,在全乡镇营造一个良好的食品药品环境,根据信阳浉河区局关于“食品药品安全宣传周”的安排,游河乡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拉开了食药安全宣传周的序幕。

  • 信阳工行:军银共建鱼水情 打造军人服务优质行

    “驻信部队始终牢记宗旨,发挥人民军队优良传统和光荣作风,把驻地当故地,视人民为亲人,顾全,真正做到极难险重冲在前,公益事业走在前,做到了驻一方热土,保一方平安,造福一方群众,全力维护地方和谐稳定,为推动全市经济建设作出了突出贡献。”信阳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昊在驻信某部队军银联欢会上的致辞中说道。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联合打非治违

    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根据全省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安排,信阳市联合驻马店市、南阳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分别于7月30日、8月1日在信阳东站南北出站口、平桥辖区两庙路口、银钱加油站、平桥镇区、明港镇区等地点,重点治理“两客一危”和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特别是强化对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执法检查力度,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 信阳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巡回宣讲在罗山举办

    7月31日,全市“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菜单式巡回宣讲团分别深入罗山县丽水街道办事处、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宝城街道办事处大园社区同时举办三场报告会,进一步推动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阐释向广度和深度展开,让基层群众更清晰、更直接地理解伟大思想和伟大精神。

  • 信阳明港交警解读交强险新规

    7月31日,驾驶员任某、孙某、陈某涛均因驾驶未投保交强险和未定期检验机动车辆上路行驶,被明港交警查处后均予以严惩。

  • 信阳市农信办贯彻落实信阳银监分局监管通报会议精神

    7月31日上午,信阳市农信办召开县级行社班子成员会议,及时贯彻落实信阳银监分局2018年农金机构第二次监管通报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市农信系统当前重点工作。

  • 信阳平桥区交通运输执法局:开展联合打非治违

    为切实维护道路运输市场秩序,严厉打击道路运输各类违法违规行为,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根据全省客运市场“打非治违”联合执法行动安排,信阳市联合驻马店市、南阳市交通运输执法机构,分别于7月30日、8月1日在信阳东站南北出站口、平桥辖区两庙路口、银钱加油站、平桥镇区、明港镇区等地点,重点治理“两客一危”和出租车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特别是强化对800公里以上长途客车和旅游包车执法检查力度,有效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