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固始公安局李欣家荣获“全国青年岗位能手”称号

2018-08-06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张中文)近日,由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开展的2016-2017年度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评选结果揭晓。固始县公安局团委副书记、装备财务科科员李欣家同志被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李欣家,男,现年33岁,中共党员,本科文化程度,现任公安局团委副书记、装备财务科科员。李欣家同志发轫于军旅,立志于警校,建功于警营,他把岗位当作竞技的擂台,当做人生逐鹿的赛场。近年以来,他所参与的全省公安业务考评,取得了10余次全省直管县(市)第一名的好成绩,多次受到上级部门和县局党委的肯定和记功嘉奖。去年6月,他所撰写的装备理论研究文章,获全省公安装备“四类六化”建设三等奖,直管县(市)公安局唯一获此殊荣。相继在全国公安警务保障杂志等国家级期刊和媒体发表业务理论探讨4篇,在工作中他还熟练掌握运用装备财务八大信息系统,以信息化助推公安警务保障工作的管理创新。2017年4月至5月,因业务工作突出,作为全省警务保障系统业务骨干代表赴公安部装财局轮训及协助工作,其出色的学习及工作表现得到了公安部装财局、省厅警保部的高度肯定和分别发函表扬。2018年5月,李欣家同志被公安部装备财务局纳入第一批全国警务保障部门骨干人才库。2018年7月,被共青团中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联合授予“全国青年岗位能手”荣誉称号。

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和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是各行各业青年的先进代表,集中体现了当代青年爱岗敬业、勤于学习、勇于创新、敢于奉献的优秀品质。经广泛发动、多种方式择优推荐和严格审核等阶段,2016-2017年度共评选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标兵”40人、“全国青年岗位能手”826人。

下一步,团固始县委将进一步深化青年人才培养工作,选树更多的青年典型,号召我县广大青年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脚踏实地、艰苦奋斗,坚定不移跟党走,建功新时代、展现新作为。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固始 公安局 全国青年 岗位能手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固始县产业集聚区各单位联合督导辖区内防溺水工作

    近期,按照固始县产业集聚区领导的安排,集聚区综治办、信访办、公安分局、民政、妇联、共青团等六家单位对辖区内各社区的防溺水工作进行督导。此次督导主要是对各社区的防溺水台账和危险水面进行督导排查,切实做到“防”漏,把危险苗头控制在前。

  • 固始教体局召开全县教育系统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

    7月30日下午,固始县教育系统防溺亡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在职教中心召开。固始县教体局党组书记、局长庄志贵,局党组成员、县体艺办主任蔡黎明,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姜勇,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夏朝阳出席会议。各中心校、初中、高中和局属小学校长以及局属幼儿园长参加会议。会议由蔡黎明主持。

  • 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人居环境整治推进会

    7月30日,固始县郭陆滩镇召开提升城乡人居环境工作会议,对全镇村容村貌、户容户貌整治工作再次进行安排部署。全体驻村干部、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 固始县陈淋子镇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7月31日,信阳史河湾试验区管委会主任、陈淋子镇党委书记尹春宏带队前往固始县人武部和退役老兵家中,开展“八一”慰问活动,送上节日祝福。

  • 固始县徐集乡:扶贫车间助力脱贫攻坚

    近年来,固始县徐集乡在打赢脱贫攻坚战的路上,勇于探索,敢于创新,闯出一条以扶贫车间为载体、以激发贫困群众内生动力为核心,“送岗上门、就近就地就业”的扶贫模式,让扶贫车间在徐集乡遍地开花,落地生根,造福群众。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