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 > 正文

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2018-05-04  来源:映象网

tSczHO7E..jpg.jpg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扎实推动党的创新理论成果深入人心,切实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近日,信阳市新县住建局在新集镇冲田洼村开展“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局机关、房管中心机关全体及全体帮扶责任人、冲田洼村部分党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 

9CUBqg7J..jpg.jpg

报告会上,新县住建局局长夏启国指出“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是今年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要举措,此次宣讲旨在进一步深化干群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推动广大干群对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

在报告会上,夏启国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围绕什么是“初心”、共产党人的“初心”是什么、为什么要不忘“初心、”如何才能不忘“初心”四个方面为与会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夏局长指出,“不忘初心”就是告诫我们要坚持本真,信守承诺,时刻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自觉履行共产党员的职责,以实际行动树立模范过硬的良好形象,努力让党委政府满意、让干部群众满意。

会上,该局党组副书记张本芳传达了4月27日全县脱贫攻坚工作会议精神,并就下一步工作打算进行了安排部署。她指出脱贫攻坚工作任务重、要求高、时间紧,要准确把握会议精神实质,进一步提升对做好脱贫攻坚工作重要意义的认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精神上来,推动各项工作,确保群众真脱贫和顺利通过国家扶贫专项评估检查验收。

会后,全体党员在局纪检组长李路的带领下,举起右手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充分表达出党员们团结一致,恪守党员承诺、彰显争创模范党员的决心。

“这样宣讲十九大精神很接地气,通俗易懂,内容关乎农村农业农民生产生活,尤其是十九大报告中提到的乡村振兴战略,更让我们庄稼人对未来充满了希望和信心。”听完宣讲后该村一名老党员激动的说道。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住建局,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责编:王为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新县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

    5月9日上午,信阳新县召开2018年防汛抗旱暨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县领导夏明夫、林志成、黄启军、黄远巡、陈功仕、谭先阳出席会议,新县防汛抗旱指挥部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区、街道)党委书记或乡(镇)长(主任)、分管水利副职、水利站站长,香山水库防汛指挥部、长洲河水库防汛指挥部、城关防汛指挥部办公室主任,新县水利局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 江西农大联合羚锐油茶对新县油茶资源进行实地考察调研

    日前,江西农业大学园林与艺术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胡冬南博士带领自己的研究团队和信阳绿达资源公司及羚锐油茶研究院员工组成调研组,深入大别山腹地河南省新县,对当地油茶资源进行了为期两天的实地调研和考察。

  • 信阳新县法院:“扫黑除恶”坚持走好群众路线

    为进一步营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增强群众的参与积极性,5月8日上午,信阳市新县人民法院积极响应党委、政府号召,在社区居委会的统一组织下,到信阳市新县广场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主题宣传活动。

  • 新县沙窝镇吴湾村举行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活动

    为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向深入,5月8日下午,信阳市新县沙窝镇吴湾村在文化广场组织举办了“党的创新理论万场宣讲进基层 助力脱贫攻坚”文艺宣讲汇演活动,县文化馆馆长及沙窝镇部分班子成员出席活动,近二百名群众参加活动。

  • 信阳新县人民法院新审判大楼响起第一声法槌

    5月4日上午,信阳市新县人民法院依法公开开庭审理了一起被告人吴某某拒不执行判决、裁定案,该案系信阳市新县人民法院喜迁蔡庄政法小区新址以来首次开庭审理案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