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农信办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2019-08-08  来源:映象网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曹双双)8月6日下午,信阳市农信办举办信阳农信系统党支部书记视频培训班,持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升辖内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水平。

会议指出,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是市办党组安排的一项重点工作,也提升支部书记履职能力、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举措,要通过培训增强政治意识,认清形势任务,拓宽工作视野,夯实基层党建基础。

就进一步开展好辖内农信系统基层党建工作,信阳市农信办副主任方旭辉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支部书记培训的重要意义;二要准确把握新时期合格支部书记的具体要求;三要以党建高质量推动业务发展高质量。要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促业务,围绕2019年度工作总要求、总目标和工作重点,认真梳理任务清单,细化工作措施,真正将党建工作转化为“看得见、摸得着”的先进生产力,实现高质量党建推动高质量业务发展。

培训班邀请辖内两位基层党支部书记授课。两位支部书记对《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系统解读,并对基层党支部日常工作实务进行讲解。

(信阳新闻热线: 0376—6365159,投稿邮箱:yxxy2013@126.com。 映象网“大象帮办”电话180 0371 9699)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信办 党支部书记 培训班 责编:王为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光山县发布通告在城乡小区设立疫情管控检

    1月26日上午,记者获悉,光山县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发布关于在城乡小区设立疫情管控检测点的通告。

  •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成功举办2020年春节联欢会

    音符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1月19日下午,信阳市城市管理局2020年春节联欢会在百花之声大剧院精彩上演。信阳市领导和市直相关单位、县区、各开发区城管系统干部职工共1000余人观看联欢会,感受浓浓年味。

  • 信阳市第六高级中学教师吴娟:一根拐杖见证“不

    时值隆冬时节,豫南的天空又飘起零星小雨,信阳市第六高级中学的校园里即使是课间休息时间,也是人迹寥寥,仅有个别学生缩着脖子一路小跑着往返于厕所教室之间。只见这时,在信阳市六高秋实楼里慢吞吞地走出一群学生,搀扶着一个女教师——原来他们是高三26班的学生拥着脚骨折的物理教师吴娟,去下一个教室上课——而这样的场景,已在市六高校园内上演了多日。

  • 信阳市交通运输执法部门加强“春运”期间客运市

    为保障2020年“春运”期间道路运输客运市场畅通有序,近期,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下发了《信阳市2020年“春运”道路客运市场专项整治行动工作方案》和《信阳市2020年“春运”道路客运市场交通执法工作应急预案》。

  • 温暖冬天城管有爱 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开展“

    1月15日,雪花飘飘,气温严寒。信阳市城市管理局团委青年志愿者驱车90多公里,把广大干部职工捐赠的200余套衣物、100多本图书、60条围巾送到新县八里畈七龙山村。

  • 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工会春节前夕走访慰问困难

    中华民族传统节日农历春节来临之际,按照《中共信阳市委组织部 中共信阳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的通知》(信组电〔2019〕19号)文件精神,信阳市供水公司党委在春节前夕对生活困难党员、职工及老党员、老职工进行了走访慰问活动,并向他们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让党员群众切身感受到公司党委及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 信阳市新增两家省级众创空间

    日前,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19年度省级众创空间备案名单,信阳市田铺大塆创客小镇、利行众创空间榜上有名。至此,信阳市省级以上众创空间数量达到11家,并形成了高校——企业——产业园的全链条式覆盖。

  • 信阳市中医院第四季度医疗质量点评大会

    医疗质量是医院永恒的主题,是医院工作的核心,为了将医院重视质量管理的声音传递给每一名医师,使每一名医师都能深刻理解和领会到医院推进高质量发展的坚定决心和具体要求,日前,信阳市中医院在中医大讲堂召开了2019年第四季度医疗质量点评大会。该院院长宋进良及在家院领导班子成员左勇、董学丽、张梅香、程宏明,各临床医务人员以及部分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共150余人,会议由医务科副科长涂莹莹主持。

  • “科技部大别山扶贫开发团助力信阳市脱贫攻坚专

    日前,河南省科技厅期刊传媒集团创作调研组一行在传媒集团书记、社长胡炜的带领下来到羚锐制药百亿贴生产基地,就“科技部大别山扶贫开发团助力信阳市脱贫攻坚专题片”召开编创调研座谈会。

  • 信阳市召开2020年“迎新年”系列新闻发布会

    1月9日上午,信阳市2020年“迎新年”系列新闻发布会在百花之声政府新闻发布厅举行。

今日热点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淮滨:抢抓机遇 构建产业发展新格局

精品原创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小房间联通大世界 罗山法院互联网调解室率先配备"云上法庭"终端并投入使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