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工商银行潢川支行深化“三亮一创”活动

2017-05-18  来源:映象网

1AjIFWxW..jpg.jpg

工商银行潢川支行深化“三亮一创”活动

iNJTYiKe..jpg.jpg

工商银行潢川支行深化“三亮一创”活动

td2UrSod..jpg.jpg

工商银行潢川支行深化“三亮一创”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汪兰兰) 近期,工商银行潢川支行深化“三亮一创”活动内涵,积极开展以“亮标准、亮身份、亮承诺,比服务、比技能、比合规、比贡献,群众评议、党员互评、领导点评”为内容的“三亮四比三评”活动,实现“打造一流队伍、展示一流服务、争取一流业绩、塑造一流形象”目标。

潢川工行大力推行“三亮”,展现了负责人国企良好形象。一是亮标准。推行党员公开岗位职责、履职要求、服务事项、限时办结等制度。对照《网点文明标准服务手册》、工商银行企业文化核心理念等,通过网点公开栏、电子显示屏、展示板等公开服务内容、服务标准、服务流程、收费标准,方便群众了解、办理各项业务。二是亮身份。通过设置“党员服务先锋岗”,佩戴党徽等形式,亮明党员身份。三是亮承诺。通过公开栏、显示屏、展示板或承诺名片、承诺桌牌等方式公布基层党组织公开承诺践诺书、党员公开承诺践诺书。窗口单位与全体员工签订标准化服务承诺书,并向客户展示,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该行深入开展“四比”,全面激发员工内在动力,提升了客户服务能力和水平。一是比服务。推进企业文化在窗口单位落地深植,牢固树立起“客户至上、始终如一”服务理念,塑造我行“以客户为中心,为客户创造价值”的服务形象。巩固文明标准服务导入成果,确保服务标准统一、服务态度热情、服务管理规范、服务设施完备、服务环境优美。二是比技能。引导党员和员工立足本职岗位学习业务知识和营销、服务技能,定期组织开展柜台业务技术比赛、营销技能比赛等活动,积极参与各种形式的技术练兵,提高窗口单位党员和全体员工业务技能、服务质量和服务效率。三是比合规。严格执行各项规章制度,强化各领域精细化管理。注重加强员工行为管理,增强全行员工依法经营合规操作意识,确保不发生经济案件和责任事故。四是比贡献。组织开展营销和服务竞赛活动,激励党员和全体员工立足本职岗位比业绩、比贡献。

除此之外,潢川工行认真开展“三评”,努力赢得社会群众的认可和好评。一是群众评议。运用即时服务评价器、随机发放客户满意度调查表、设置意见箱、独立第三方服务测评形式,及时了解客户对窗口单位服务的评价情况。及时反馈客户提出的意见和建议,整改存在的问题。二是党员互评。召开民主生活会、党小组会、党员大会等,开展好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员之间针对存在的问题,相互批评、相互提醒、相互鼓励,取长补短、共同进步。三是领导点评。完善行领导分包联系网点制度,定期深入窗口单位开展调查研究,以集中点评与个别点评相结合、会议点评与现场点评相结合等方式,实事求是地肯定成绩,指出基层网点党员一线服务存在的问题,提出改进意见,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促进窗口单位全面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工商银行 潢川支行 深化 三亮一创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工商银行平桥支行组织母亲节专题活动

    近日,工商银行平桥支行精心组织了为期八天的“感恩母亲节,积分大回馈”主题活动,表达该行感恩客户,回报社会的经营信念,弘扬“工于至诚 行以致远”的企业文化,收到良好效果。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打造新县人民心中最称心满意的银行,工商银行新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立足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厅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活动”。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全面提升厅堂服务水平

    为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与服务水平,打造新县人民心中最称心满意的银行,工商银行新县支行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厅堂服务,立足客户需求,积极开展“厅堂服务水平全面提升活动”。

  • 工商银行新县支行脱贫攻坚重在落实

    中国工商银行新县支行坚持以服务地方为己任,认真贯彻市委市政府、省市行关于积极扶贫、精准扶贫、务实扶贫的战略部署和要求,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统筹安排,重在落实,对应承担的社会责任细化分解到责任人,有效推进了脱贫攻坚帮扶工作任务落实。

  • 工商银行罗山支行牢固树立服务意识

    罗山支行以打造“您身边的银行,可信赖的银行”为抓手,从夯实服务基础工作入手,强化培训和监督考核,认真查摆服务中存在的问题,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赢得客户的广泛赞誉。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开展关爱福利院儿童公益活动

    阳春三月学雷锋,工行青年志愿者“再”行动!2016年3月25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副行长郑文杰带领该行“学雷锋”青年志愿者服务团队,开展了“关爱福利院儿童,让角落里的花朵幸福绽放”爱心公益活动。

  • 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在行动

    阳春三月,雷锋精神熠熠生辉。3月18日,工商银行信阳分行“学雷锋”志愿者服务队携手信阳市中级人民法院,开展“送法进校园,工行伴您行”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 洛阳全市深化农村改革工作专项推进会议召开

    昨日,全市深化农村改革工作专项推进会议召开,全面推进农村承包地确权登记颁证工作,确保农村土地“三权分置”工作落到实处。袁永新还就扎实做好林木管护和新型农村社区建设遗留问题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 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

    5月12日,我市召开全面深化改革工作会议,安排部署今年全面深化改革工作要点和目标考核实施及重点项目督察办法。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陈达出席会议并讲话。

  • 今年我国将有序深化医改

    记者11日从国家卫生计生委例行发布会上获悉,2017年我国将出台14项政策文件,推进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全民医保、药品供应保障、综合监管等5项制度建设,把责任落实、考核抓实。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