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中心医院宝塔山上温誓词

2017-07-13  来源:映象网

VIuFzIyi..jpg.jpg

向“四八”烈士陵园敬献花圈

yV4qDCMe..jpg.jpg

市中心医院宝塔山上温誓词

DDZSfjU9..jpg.jpg

市中心医院宝塔山上温誓词

FfFE7Zlk..jpg.jpg

现场教学:窑洞里有马列主义

rrzulxpN..jpg.jpg

现场教学:在为人民服务讲台诵读《为人民服务》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杨竞)  在七月这个激情燃烧的流金岁月,中国人民迎来中国共产党诞辰96周年和纪念“七七抗战”80周年之际,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委班子、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走进革命圣地延安,体验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培训学习活动,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感受延安精神,仰望精神高地,汲取精神营养,并登上革命圣地的象征——宝塔山,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雄浑高矗的宝塔重温了入党誓词。

本次培训以革命传统教育、延安精神教育和“两学一做”讲座为主题,把延安革命史作为学员思想教育的鲜活教材,采用专题教学、现场教学、激情教学、体验式教学、互动访谈教学与现场参观实景感受等教学形式,喻理于史、喻教于乐、喻情于景,学员们在行走中感悟历史,在共鸣中传承精神、唤醒情感记忆、升华生命境界、锤炼党性修养、提升思想素质、点燃事业激情。

学员们通过这次干部培训和红色之旅,了解到在那艰苦卓绝的延安时期,以毛泽东同志为代表的中国共产党人,坚持把马列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具体实践相结合,形成了伟大的毛泽东思想。培育了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解放思想、实事求是的思想路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自力更生、艰苦奋斗的创业精神”为主要内容的延安精神。

培训结束后,院长、党委书记任书伟,党委副书记吕晓红分别对本次培训学习活动进行了总结和讲评。任书伟院长在总结时强调,“延安精神”是我们党的传家之宝,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在1935年到1948年间,党中央在延安用13年的时间,领导和指挥了抗日战争和解放战争的胜利,奠定了人民共和国的基石。从此,延安就成了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的精神支柱和精神高地。事实证明,坚定理想信念是战胜一切的法宝,牢记宗旨是民心所向的关键,在我们社会主义祖国蒸蒸日上的今天,尽管形势和条件同延安时期相比发生了很大变化,但我们共产党人无论是现在还是将来都要坚持和弘扬“延安精神”,强化党员意识,提高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果敢前行。

最后,任书伟院长指出,虽然培训结束,但学习不能结束,加强党性修养和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因此,我们作为一名共产党员,尤其是治病救人的“白衣天使”,更要继承和发扬“延安精神”,坚持做到廉洁自律,牢记使命,加强学习,持续改进,不断提高医疗技术水平,改善服务态度,优化服务流程,力争做到服务好、质量好、医德好,达到人民满意的目标。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中心医院 宝塔山 红色革命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培训会

    7月10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在御花园大酒店进行了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带好团队管好人》培训会,北京聚知慧长期高级讲师,国内实战型管理专家吴湘洪教授主讲。

  • 信阳市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暴力 保护未成年人”新闻发布会

    为打击校园暴力行为,使施暴者受到应有的惩戒和教育,同时加强法治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同学们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信阳两级法院开展了“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7月11日下午,信阳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新闻发布会。

  • 信阳市旅游局发布暑期文明旅游“五要”提示

    暑期已至,旅游市场进入出游高峰期。日前,信阳市旅游局发出温馨提示,提醒广大市民出游时注意“五要”,做到文明旅游、理性消费、安全出行。

  • 市旅游局副局长顾先彬深入羊山社区督查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7月10日,信阳市旅游局顾先彬副局长冒着炎炎烈日,带领局创卫工作领导小组成员深入局联系社区羊山一街、二街居委会检查指导社区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 信阳市农科院四措并举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院内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单位文明形象,推进本院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信阳市农科院结合单位实际,四措并举,积极开展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集中行动,为广大职工出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组织全市保险行业开展扶贫公益跑活动

    7月8日上午,信阳协会按照省局、省协会的要求,围绕“远离贫困,从一份保障开始”这一主题,遵照省协会的统一部署,组织全市39家会员单位近2000余名保险从业人员,在信阳市天伦广场开展了2017年信阳保险业“7.8扶贫公益跑”活动。

  • 信阳市多措并举应对强降雨天气

    7月6日以来,信阳市相继普降大到暴雨,水库、河道水位上涨,土壤趋于饱和。7月9日0时30分许,市中心城区开始普降小雨,3时左右雨量加大,4时至6时,降雨转变为暴雨和特大暴雨,短期降水量超过120毫米。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