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fJBcdtl1..jpg.jpg

普法宣传活动

Giykm2As..jpg.jpg

普法宣传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7月11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近20名法律服务宣传员,到牵手共建小区阳光城市花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以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版,向社区居民普及儿童防溺水知识和沉迷游戏的知识;发放《普法维权,我们与您共行动》的宣传彩页,对消费者自身权益、劳动者权益和未成年人保护等法律法规进行宣传讲解,不时引来社区群众驻足观看并进行咨询。通过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进一步营造了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增强了法律宣传的辐射效应,激发居民懂法、遵法、守法、用法的意识。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交通运输局 普法宣传 社区居民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培训会

    7月10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在御花园大酒店进行了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带好团队管好人》培训会,北京聚知慧长期高级讲师,国内实战型管理专家吴湘洪教授主讲。

  • 信阳市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暴力 保护未成年人”新闻发布会

    为打击校园暴力行为,使施暴者受到应有的惩戒和教育,同时加强法治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同学们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信阳两级法院开展了“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7月11日下午,信阳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