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市农科院举办“创建给我好环境 我为创建添光彩”签名活动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ryp0WKcj..jpg.jpg

启动仪式

OixfNzij..jpg.jpg

志愿签名活动

yGtC4EZc..jpg.jpg

志愿签名活动

LcJMPCjm..jpg.jpg

志愿签名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蓝黎明)7月13日,信阳市农科院举办“创建给我好环境、我为创建添光彩”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签名活动,院全体在职和离退休职工及其家庭成员参加了此次签名活动。

该院领导在启动仪式上指出,创建工作开展以来,全院广大职工加压奋进、攻坚克难,取得了很大的成绩,通过搬迁养殖场,关停废品收购站,整改农贸市场,治理内河,修整道路,取缔旱厕,农科院内外环境都有了显著改观,硬件水平有了大幅提升,院内干净整洁了,车辆停放规范有序了,积存的垃圾清理了,蚊蝇减少了,人们的举止更文明了,邻里更友善了,家庭更和睦了。最为重要的是,通过开展创建活动,大家有了一些共识:好环境是可以人人共享的,好环境是需要互相包容的,好环境是需要大家共建的。这些共识的形成为做好创建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思想保证。举办此次志愿签名活动,是为了进一步增强全院广大居民的卫生意识和文明意识,增进对创建工作的理解和包容,提高对创建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全民动员、人人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全国文明城市的浓厚氛围,推动全院“一创一建”工作的持续深入开展。“环境是我家、创建靠大家”,每一个人都要从自身做起,从今天做起,从一些力所能及的小事做起,积极投身公益事业和志愿活动中去,共同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加美好。

仪式结束后,由院领导带头,大家纷纷在活动倡议书上郑重地签下自己名字,真诚地表达了一个市民对创建工作的支持和参与之情,现场气氛达到了高潮。大家郑重承诺:严格遵守卫生城市文明城市的有关条款,争做创建的传播者、实践者、推动者和志愿服务的传承者,为信阳创建目标的实现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参加此次签名活动的,除了院机关家属区外,还有农科院分布在五星、湖东片区多个居民点的居民共计1000多人。为突出活动的吸引力,院创建办还为每位签名的群众赠送了风油精、洗洁精、创可贴等实用的创卫物品。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农科院 志愿签名 文明城市 卫生城市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食药监局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按照2017年全市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安排,7月13日,信阳市食药监局举行了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日活动。

  •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为切实抓好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工作),7月12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了中心城区旅游行业“双创”工作推进会。

  • 信阳市安全监管局法治宣传橱窗“旧貌换新颜”

    近日,信阳市安全监管局对位于滨河路的法治宣传专栏内容进行了更换,积极发挥好法治宣传栏的宣传阵地作用。

  • 信阳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7月11日上午,信阳市交通运输局执法处组织近20名法律服务宣传员,到牵手共建小区阳光城市花园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 信阳市中心医院宝塔山上温誓词

    信阳市中心医院组织党委班子、党务干部和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共30人参加“走进革命圣地延安,体验红色文化,坚定理想信念”培训学习活动,前往红色革命圣地延安,感受延安精神,仰望精神高地,汲取精神营养,并登上革命圣地的象征——宝塔山,面对鲜红的党旗和雄浑高矗的宝塔重温了入党誓词。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培训会

    7月10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在御花园大酒店进行了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带好团队管好人》培训会,北京聚知慧长期高级讲师,国内实战型管理专家吴湘洪教授主讲。

  • 信阳市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暴力 保护未成年人”新闻发布会

    为打击校园暴力行为,使施暴者受到应有的惩戒和教育,同时加强法治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同学们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信阳两级法院开展了“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7月11日下午,信阳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新闻发布会。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1日,信阳市运管局20余名志愿者在局长杨力、副局长尚建平、纪委书记林辉的带领下来到共建社区平桥区公路局家属院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运管局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7月11日,信阳市运管局20余名志愿者在局长杨力、副局长尚建平、纪委书记林辉的带领下来到共建社区平桥区公路局家属院开展“法律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运管局多措并举扎实推进“双创”工作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中,信阳市运管局根据承担的工作任务,广泛动员全员参与,明确措施强力推进,全力以赴抓好双创各项工作落实。

  • 信阳市保险行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宣传周”主题宣传活动

    7月11日,信阳市协会积极围绕“尚德守法 共治共享食品安全”的主题结合实际情况开展相关宣传活动,组织各会员单位结合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在行政路浉河区政府大门东侧开展“一条街”宣传活动。

  • 信阳市农科院四措并举治理车辆乱停乱放现象

    为进一步规范机关院内道路交通秩序,提升单位文明形象,推进本院建设国家卫生城市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的深入开展,信阳市农科院结合单位实际,四措并举,积极开展整治车辆乱停乱放集中行动,为广大职工出行营造有序、安全、畅通的出行条件。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