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信阳市旅游局召开“双创”工作推进会

2017-07-14  来源:映象网

eLzN6BBW..jpg.jpg

工作推进会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为切实抓好旅游行业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以下简称“双创”工作),7月12日下午,信阳市旅游局组织召开了中心城区旅游行业“双创”工作推进会。浉河区、平桥区旅游局分管副局长,鸡公山风景区、南湾湖风景区、鄂豫皖革命纪念馆及市直各星级饭店、旅行社的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总结了上半年中心城区旅游行业“双创”工作,分析了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认真学习了旅游行业“双创”工作标准,对下一阶段“双创”工作和“文明餐桌”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要求,各相关旅游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落实保障措施,统筹推进“双创”工作;要进一步抓好氛围营造,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双创”工作宣传,积极营造浓厚的“双创”氛围;要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浉河区、平桥区旅游局要切实履行监管责任,对辖区内旅游企业“双创”工作进行全方位、无缝隙的检查指导,做到全覆盖、无遗漏。同时,信阳市旅游局将组成专项督导组,对中心城区旅游行业“双创”工作进行高密度的督导检查,及时通报检查情况,表扬先进,鞭策后进,确保各项部署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为全市“双创”工作做出积极贡献。

会后,信阳市旅游局还向各参会单位发放了海报、折页、单页、展架等“双创”宣传材料10000余份。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信阳市 旅游局 双创 工作推进会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 信阳市领导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

    7月11日下午,信阳市委副书记刘国栋,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曹新博,市文明办主任祁登舰,农林学院副校长文宗锋一行来到新六大街和新七大道交叉路口看望慰问农林学院文明交通志愿者,为志愿者们带来了矿泉水、花露水、风油精等消暑品。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检察机关开展“送法进社区”活动

    7月4日上午,信阳市人民检察院公诉局全体成员冒着炎炎酷暑来到了浉河区贸易广场社区,开展了信阳市检察机关“送法进社区”活动。

  • 信阳市供水公司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培训会

    7月10日上午,信阳市供水公司在御花园大酒店进行了业务技能提升年活动《带好团队管好人》培训会,北京聚知慧长期高级讲师,国内实战型管理专家吴湘洪教授主讲。

  • 信阳市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暴力 保护未成年人”新闻发布会

    为打击校园暴力行为,使施暴者受到应有的惩戒和教育,同时加强法治教育,加大宣传力度,力争为同学们打造平安、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信阳两级法院开展了“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7月11日下午,信阳中院召开“防治校园欺凌和暴力,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新闻发布会。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