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尚朝阳到平桥区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2017-09-07  来源:映象网

eBWijjzp..jpg.jpg

尚朝阳到平桥区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包龙)9月6日,信阳市委副书记、市长尚朝阳,副市长张明春到平桥区西区农贸市场和信阳汽配城,检查国家卫生城市建设工作。平桥区委副书记、区长柳自强,区委常委、宣传部长张清波陪同检查。

尚朝阳在西区农贸市场看到市场内环境干净明亮、卫生检验达标、秩序井然,充分肯定了平桥区对该市场的改造和建设。他说,现在的西区市场变化巨大,希望平桥区能继续保持工作力度,加大对商户和群众的宣传,努力形成多方参与、共同维护的良性机制,为市民提供整洁、舒适、安全的市场消费环境。

在信阳汽配城,尚朝阳查看了环境卫生保洁、经营秩序等情况。尚朝阳要求,相关单位和部门要开展环境卫生专项治理工作,认真做好垃圾清理,确保环境卫生治理无死角,打造规范、整洁、有序的秩序和环境。

尚朝阳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持续加温鼓劲,不能有任何松懈敷衍思想;要坚持以人为本、共建共享的原则,把群众利益放在首位,及时发现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并建立长效机制,确保建设国家卫生城市成果得到长期巩固、持续发展。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尚朝阳 平桥区 国家卫生城市 农贸市场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