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原创 > 正文

新县法院举办文明用餐签名活动

2017-09-08  来源:映象网

hSVAoc8S..jpg.jpg

倡议签名活动

映象网信阳讯(记者 吴彦飞 通讯员 胡月)“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半丝半缕,恒念物力维艰”。餐桌文明是社会文明的重要体现,勤俭节约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优良传统,提高干警厉行节约、文明用餐意识,形成文明用餐的良好风尚。9月6日下午,新县法院举办了“文明用餐,节约惜福”倡议签名活动。

活动伊始,院党组成员、副院长胡斌宣读了“文明用餐,节约惜福”倡议书,倡导全院干警“文明餐桌是我们共同的心愿,让我们行动起来,从我做起。用文明演绎健康生活,用行动树立文明形象。”

随后,干警们纷纷在签名横幅上签下了自己的名字,做出了“文明用餐”的庄严承诺,表示今后从一言一行、一点一滴做起,自觉引领“文明用餐、勤俭节约”的良好风尚,坚持身体力行,倡树文明新风。

此次签名活动,是该院积极创建文明单位的一次具体体现,旨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节约粮食、反对浪费的良好氛围,倡导干警用行动来弘扬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中华传统美德。

新闻线索邮箱:yxxy2013@126.com  

新闻热线电话:0376—6365159

<上一页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新县法院 文明用餐 节约 签名活动 责编:张亚普
5034

相关阅读 换一换

今日热点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惠农e贷”产品发布会 农行信阳分行成功举办产品发布会

精品原创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信阳市平桥区食药监局开展农贸市场规范整治行动

图片新闻

地市直通车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网站地图

Copyright © 2012 hnr.cn Corporation,All Rights Reserved

映象网络 版权所有